close

海生館-1

我們這九人出遊,唯有啾啾和宓宓沒到過海生館

阿固認為墾丁最重要的景點就是海生館,說什麼也要讓啾宓這兩位鄉巴佬進城一下 

海生館-2

海生館的門票可不便宜

全票需450元,不過墾丁大街上的民宿有賣390元一張的

學生票要250元,但入口會查證件 (沒證件就要買全票)

115公分以下則是免費 

海生館-3

豆腐鯊門票

不過啾爸說海生館已經沒有豆腐鯊了!害我大失所望

海生館的看頭不就是豆腐鯊嗎???

海生館-4

墾丁的太陽非常毒辣

一晒到就會讓你想立刻進有冷氣的地方

(宓宓這陣子都要"飛",她說她是太空船  )

海生館-5

嗨,鄉巴佬~

海生館-6

一進海生館,立刻哇聲連連

哇,好大。

哇,好多魚。

哇,好好吃。 (不用懷疑,能講出好好吃一定是我家啾爸)

海生館-7

快快快

我們來一張吧

疑~大阿姨人勒???

海生館-12 

只好給她來張獨照

海生館-9

阿固的一雙兒女

我哥的兒子都大二了,我自己的小孩還嗷嗷待哺

海生館-11

贀伉儷

(是這樣說的嗎?有給足面子了吧~ )

海生館-10

我們一家四口

宓宓被魚兒給吸引的很嚴重,叫她她都不會應的!

(而且在這裡拍照,臉色都和鬼一樣,發青~)

 海生館-8

海底隧道太迷人了~

海生館-13

有可愛的小丑魚 nemo

海生館-14

還有我個人覺得長相不是很可愛的小白鯨 (其實我覺得牠長的有點恐怖耶 )

 

小白鯨很愛引人注意

甚至會突然出現在你身邊,讓人嚇一跳

海生館-15

海生館有幾場的餵食秀

我們看的這一場是下午1點開始

如果沒有提早去佔位置,很容易就會落得擠不進去的下場 

海生館-16

觸摸池

我覺得裡面的生物真可憐,原本是軟軟的結果被嚇到變硬

我的媽呀~

海生館-17.

打上光的水母有著五顏六色的外表

海生館-18

龍膽石斑魚

啾爸一看到立刻講:好好吃喔! (只差口水沒滴下來)

石斑魚小時候是女的,如果體型長到30公斤以上,就會變性成為男的喲!

我想宓宓一定很想當石斑魚!(這小妞竟為了尿尿一事,老是說:我想當男生,有小雞雞可以尿尿 )

海生館-19

接下來要到另一棟的世界水域館去參觀

一走到戶外,啾的眼馬上又不見了

海生館-20

這館有3d,進場有服務人員會發放眼鏡 

但,宓宓看到迎面而來的古代魚吃小魚的戲碼,還以為自己要被吃掉

整個人跳起來大哭大喊:不要!我不要......嗚嗚嗚~

海生館-21

罪魁禍首就是外頭吊著的魚

至今宓宓還記得這尾超大恐龍魚

海生館-22

海豹

海生館-23

商店

小企鵝

海生館-24

小小企鵝

海生館-25

老企鵝

海生館-26

到海生館也不免俗的要拍拍這個巨型展示窗

高10公尺耶!!!

裡面是巨型海藻,當天還拍到潛水員在裡面工作。

海生館-27

請把外套穿上吧!

我們要到南極去參觀企鵝囉

海生館-28

和木柵動物園比起來

這裡的企鵝多上許多,活磞亂跳的多的是

海生館-29

大大的肚子

海生館-30

泳姿可是相當美妙

可比擬鳥在空中飛那樣般的輕盈 

 

圓滾滾呀!!!

海生館-31

哩厚!

海生館-32

一眨眼,在裡面也待了三個小時

走到室外,眼又開始眯了

海生館-33

太陽都沒有休息

一直散發熱能

海生館-34

接下來,啾宓開心的時候到了

從這區走到STARBUCKS,再往右走,會看到一棟淋浴室和廁所 (外觀蠻新穎的)

那裡可以換衣服!很方便呢~

海生館-35

當然小孩直接就地解決,一換好衣服的他們立刻趴入池子

頭也不回的玩水去啦~

海生館-36

突然

宓:魚,肚子餓了!

啾:我也要吃!!!!!!

就這樣,兩隻邊吃邊玩。開心的不得了~

海生館-37

水不深

小孩到處跑跳不用擔心

 

海生館-38

怕兩隻晒傷,先前就先購入防晒衣,果然是枚好物~

快樂似神仙

海生館-39

唉喲,被水潑到

海生館-40

這苦了我家啾爸,幾乎在大太陽下渡過近三十分鐘

怎麼臉好像有晒傷的跡象,哈哈!

這種深度對阿固一家沒吸引力,大伙都只能坐在一旁發呆,好可憐 

海生館-41

所以.......

我們要轉戰下一處,我們要去白砂!

海生館-42

大人先去更衣室換衣服,而啾宓完全不用換衣服,直接乾擦前往

只是才上車不久,兩隻就昏迷了

但.........這路途好像不用15分鐘耶!!!!!!!!!!

你們該醒啦~

 

海生館真不錯,就算不看魚外頭也有戲水區可以玩耍

小孩絕對會喜歡的啦! 

推薦給大家。

 

海生館

電話:08-882-5678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