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1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又到台中去渡個小週末

離開那又冰又冷的台北,到早晚溫差有夠大的台中

穿的正常出門,結果又被中午的艷陽給熱到脫衣

最後變成穿睡衣遊秋紅谷

熊-2

有熊來襲

當天的氣球只給小朋友,即使大人想領也不行

啾啾一開始心情超差,差到我和啾爸想捉狂 (最後也真的受不了而唸了他 )

為什麼呢?!

因為啾啾一直被靜電給電到哭出來,甚至連牽手也不敢牽,只能哭個不停

想安慰他,卻又讓他被電到 (天呀,讓偶死了吧~)

熊-3

今天的秋紅谷好多人,大家應該都是為了泰迪熊而來的

熊-4

這隻熊一看,完全不用解釋

麥當勞叔叔來著的嘛

而且和這隻熊合拍,似可以在台中的麥當勞換一杯可樂呢!

就這樣,啾啾可樂滿腦子,很快就忘了靜電的問題

熊-5

拍著拍著,突然來隻會動的大熊

小孩一湧而上

熊-6

你在看我嗎?

熊-7

我們也要拍

宓宓一直想看熊牽手,但熊根本就看不到她

更別說牠的手只能攤平怎麼牽?

熊-8

秋紅谷有很多彩繪的熊

想要每一隻都好好的看,好好的拍照

真的需要花上大段時間

熊-10

熊要走了

而且這隻熊,是瞎的

裡面的人完全看不到路的樣子

全靠旁邊的工作人員指揮方向,真的是太辛苦了!

熊-11

穿情趣內衣的熊

熊-12

好熱!

天空都沒有雲,媽呀~

熊-13

一旁還有個三A HOUSE

熊-14

延著腳印前進吧~

熊-15

其實裡頭就是泰迪熊展

東西並不是太多,但喜愛泰迪熊的人應該會喜歡才是

像我就覺得挺無感的。

熊-16

沒有特別的喜愛,但看到這種大的不得了的

小孩就忍不住想窩在裡面

熊-17

除了大熊,比較吸引我的是小熊杯墊

真的很可愛很討喜呀!

熊-18

館內其實並不大,一下子就可以走到出口

一到出口左轉便可看見好幾隻彩繪熊

而這隻鋼鐵熊是不可錯過的,只不過牠的眼看起來很像報紙上作姦犯科的壞人

熊-19

這是紅豬嗎?

熊-20

火鍋熊

熊-22

第一次來到位在豪宅區之中的秋紅谷

但秋紅谷的功用和豪宅,一點也劃不上等號呀!

熊-23

來一張吧!

只不過三個人的眼,怎麼都怪怪的?

太陽太大的關係嗎

熊-24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復仇?只有這一張對焦是正常的!!!!!!!!!

熊-25

其它的照片,全都是這樣

對焦全都對在後頭的景

我是霧的!!!!!!!!! (還是這就是啾爸的本意? )

熊-26

果然是沒把拍照當生活技能的啾爸

機的勒!!!!!!!

熊-27

小孩倒是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有空地,可以盡情的奔跑

 

打宓宓

好像連頭都打下去了

熊-30

一旁的椅子也可以玩

這倒底有什麼好玩的啦???

偷偷摸摸的偷襲也是百玩不膩

熊-28

缺牙的啾啾,哈哈哈

熊-29

好期待宓宓的缺牙照!!!

熊-31

看來啾啾的缺牙照,應該會維持好一段時間

因為,還有隔壁的門牙也要換牙

呵呵呵。

熊-32

宓宓笑起來一點也沒有含蓄感

但可證明的是,和爸爸一起很開心!

 

不想走路的宓宓藉口一大堆,一個比一個還扯

我的頭、臉都快要斷掉了

我的褲子都快發瘋

我的鞋子都快飛出去了

什麼跟什麼呀!!!!!!!!!!!!!!

熊-33  

回家啦!

我們要去吃向上水餃和中美街的雞蛋糕

LET'S GO~

熊-9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2013.11/28 - 2014.1/05

喜歡泰迪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