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牛排-1

前幾天蘋果日報刊登出教父牛排的文章,啾阿公剛好看到便對這間店有了印象

念舊的阿公依卻然選了晶華牛排屋要我訂位,可惜晶華牛排屋全滿

之後我找了國賓的A cut也沒位,也找維多利亞的牛排,這才發現這兩間都和教父牛排鄧有癸有關係

所以乾脆直接打電話去教父牛排訂位,很幸運有位置耶~  

教父牛排-2

從美麗華走過來約十分鐘的路程,不會太遠

挑高的空間,大量的玻璃,在視覺上真的很突出

教父牛排-9

吊燈真是藝術品,很美

不會突兀,反而讓整家店有了亮點

教父牛排-10

鳥籠當燈罩?

別有一番風味!

教父牛排-38

如果人數多的話,這個半開放包廂倒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我要離去前拍的,所以沒有餐具)

只是位與位的間距有點小

教父牛排-3

白桌巾就是讓人喜歡 

教父牛排-50

有進口水與汽泡水可以選擇

水是需要收費的

教父牛排-4

價位在1,200-3,3880 / 套餐

教父牛排-5

奶油上桌

教父牛排-6

可以續的熱麵包

外皮非常酥脆,沒想到這成了啾啾的夢魘

教父牛排-7

中間很柔軟

教父牛排-8

看到奶油融化在麵包上是種享受

吃進嘴裡是種滿足

只不過,啾啾吃到牙快掉了 (遇到換牙,本來就有晃動)

教父牛排-11

東京風味蟹餅

老實說我當初是想吃無花果火腿沙拉,但小孩對沙拉無感

所以便點了這一道

教父牛排-12

結果啾啾因為麵包哭著說牙痛,宓宓剛好被我扯到也在哭

所以兩個都不能吃,只能我自個吞了

偏鹹偏油,我沒有很喜歡 

教父牛排-13

阿公與阿嬤都點了香煎甘貝

教父牛排-14

大阿姨點了香煎鮪魚 

教父牛排-15

因為小孩沒什麼可以吃,所以點了松露洋菇燉飯來塞他們的肚子

宓宓倒是蠻捧場,只是裡面的菇一概不碰

餐廳幫我們分成兩盤但量並不多

教父牛排-16

至於啾啾,還在鬧牙痛,什麼也吃不下呀~

教父牛排-17

煙燻蕃茄湯

非常濃郁且有酸度

教父牛排-18

啾啾已經快瘋了,因為牙齒能搖晃約70度,牙根又一直插進牙齦

什麼也不能吃,只好請服務生拿冰塊給我們

教父牛排-21

牛排刀上桌

這個好像和晶華牛排屋同款

教父牛排-19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8oz

光是中間那粉嫰嫰的牛肉就讓人血脈沸騰

三分熟恰到好處,外表的口感微香酥脆

教父牛排-20

美國頂極肋眼牛排16oz (2人份) 1650/人

份量看起來很澎湃 

教父牛排-22

白平衡我調不好,啾啾又在一旁唉

就隨便拍,反正有紀錄即可(最失望的是阿公點的澳洲7+和牛肋眼,我完全沒拍到呀~

這時啾忍痛說要媽媽幫他拔牙,媽媽我挫在等呀~

教父牛排-24

side dish

這是阿嬤的清炒季節蔬菜份量十足

教父牛排-25

大阿姨點的焦糖胡蘿蔔

已經開吃,所以來不及拍原本的樣貌

教父牛排-23

我的烤馬鈴薯,超級大顆

教父牛排-26

牽絲的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加起司,吃起來比較不會一團一團的

教父牛排-27

除了大蒜,現在還有馬鈴薯可以搭配我的牛排

不過話說回來,即使牛排是三分熟也不會有一堆血水,真的是太棒了!

教父牛排-29

我的薄荷茶,來讓我醒腦的!

 教父牛排-28

我的融岩巧克力

但一上桌我就開始在和啾啾的牙奮戰,我弄了很久

當時真的很想大喊"我不敢拔!",但啾又一定要我拔,我整個人都快癱軟了

教父牛排-31

因為我在與牙齒奮鬥,所以把相機交給啾的大阿姨

請她幫我拍甜點

上圖是大阿姨的冰淇淋拼盤

教父牛排-32

阿公阿嬤都點了核桃巧克力

教父牛排-34

經過五分鐘,牙齒終於被我拔掉了。

歡呼~

但我的融岩巧克力,我看它應該不會融了吧~

教父牛排-30

沒想等了到五分鐘,巧克力還沒有凝固耶!

要是一上桌就吃,肯定令人更加驚艷

教父牛排-35

拔完牙快樂似神仙

我的融岩巧克力都獻給了他,一旁的冰淇淋獻給了宓

我只剩馬斯卡彭起司?!

教父牛排-36

恭喜哥哥拔牙成功

全餐廳的服務生大概都知道啾掉牙了

桌上的冰塊一堆,沾了血的面紙也一堆

服務生大姊姊也對啾說: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呀~

 教父牛排-33

餐廳招待的茶點,似乎是二人一份

我們一共有三份,看來小孩也有得吃呀!

教父牛排-37

吃到尾聲,啾啾才活了過來恢復正常

媽媽我吃的很不如意,我應該要細細品味牛排帶給我的美好呀~  

教父牛排-42

啾爸上班,沒辦法跟

要知道我跑去教父牛排吃一頓,大概會崩潰吧~

教父牛排-43

不過現實真的很殘酷

老公,你就下一回吧~

教父牛排-39

以上,就是我們的教父牛排用餐之旅

教父牛排-40

下台一躹恭 

教父牛排-41

難得搭接駁車到大直,便到賣場逛逛

坐上了摩天輪,今天我們要坐透明車廂的

教父牛排-49

兩枚猴子一直在看透明的要等多久

我們約莫等了七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啦~

教父牛排-44

阿公也一起來,阿嬤不敢坐,大阿姨這次懶的坐

可惜阿嬤沒上來,不然年過65歲只要100元耶~

(全票200元、學生票150元)

教父牛排-46

上去就是拍照啦!

我親愛的爸爸,人人都說七十歲這樣有年輕。

教父牛排-47

祖孫三代

 教父牛排-45

啾啾也是拍個不停,很是開心

還恰巧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飛

教父牛排-48

不得不誇猴子們的好運氣

去haggen dazs剛好遇到買二球送二球的優惠 (一球135元,兩球250元)

比起一個人各吃一球還便宜

吃飽喝足,咱們回家吧~

教父牛排-51

回家後,才仔細看了明細,原來一人一水資為66元

但怎麼燉飯的價格660元 (menu上是1,150元)

還是660元是單點的價格呀?

至今,還是一個謎呀!

 

 

教父牛排

台北市中正區樂群三路58號 

8501-1838

dannyssteakhous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