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內湖國小....到至膳園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直接到飯店check in....因為是渡假...所以一天的行程主要只有一個觀光點

其它的時間就是要使用飯店的設施囉!!!....放鬆放鬆啦~~~

這是重建後米堤飯店的外觀....占地還算大

看起來是棟非常新的飯店....長的就像森林中的古堡

比較特別就是照片中的那對石獅子....本來只有一隻...另一隻是在距離數尺的地方

結果被桃芝夾帶的土石流給沖到另一隻旁邊....可見颱風的威力有多大

所以...現在二隻並列乖乖的站在門口囉!

走到中庭....也就是露天的溫水游泳池

一看到就覺得感覺很好....很有渡假的氣氛...超想趕快跳下去游泳

因為我們二點就到飯店....原則上要三點才有房間

所以櫃台小組給我們幾張喝茶券去品嚐飯店裡的禪心居....順便等我們的房間

一個房間約配1-2壺茶.....其實兩壺茶並不會很多...因為容量不大....不過剛剛好夠喝就是

喝起來挺香又甘甜....但我的心...已經完全被泳池吸引過去了

根本不想再管那壺茶囉...管它有多好喝.....我的心已經在吶喊: 我要下水啦!!!!!!!!

啾啾到是對禪心居露天座椅旁的檻杆非常有興趣

看他不時扶著檻杆...把頭微微靠在上面

我的腦中竟冒出....啾啾會不會通過檻杆整個人掉出去??????

後來事實證明....啾的頭太大了啦

身體就算過的去....那顆頭大概會卡在上面

到時若真的卡在上面就丟臉了!!

飯店大廳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金光閃閃" (而且一定要台語版才有力!!!)

到處都是歐式的傢俱與擺飾.....頭頂上的燈也幾乎都是水晶吊燈

據說是"耗資數億,重新打造歐式皇式風格呢!!!!

好不容易房間好了....我們一家三口的房間是兩人經典房...算是最便宜的房型

訂價一人5500....(沒錯...是1人)

所以住二個人訂價是11000 (一泊二食)

剛好米堤的網路訂房有優惠....所以我們是以3998一間房訂到(但只含早餐)

為了要省錢...所以我們總共訂了三個兩人房+一個三人房

加一加今天的住宿花了近18000囉!!!

真貴.....一般飯店也能訂這麼高的價位....但房內卻不如一般五星級....唉~~~~~

失望啦!!!!!!!!!!!!!!

這是老公拍的.....而且還拍到一半就說不拍了

問老公為什麼....他竟說爛到拍不下去....有這幾張就算不錯了!!!!!!!!

好吧.....我也同意老公的說詞....

那就當一般飯店來住住吧.....還好他們的泳池還挺吸引人的

小朋友也是需要戴泳帽才能下水的....

沒想到啾啾一下水竟哭出來....平常最愛玩水的說!!!!!!

虧我還為他買了新的泳圈.....

後來在啾爸的安撫之下終於恢愎平靜

只是...泳帽再也戴不上了....啾大爺不爽戴啦!!!!!!

還好救生員沒有講什麼...不然啾啾的泳池之行就要提早結束囉~~~~~~~

大家都怕啾啾又哭出來...所以都一直圍在他身邊

但啾啾的心思已經完全被啾爸的泳鏡吸走....乖乖的坐在泳圈裡咬泳鏡

我心裡想....難不成啾啾又要準備長新牙了嗎??????????

他又要開始那種口水流滿地的日子了嗎????????

這是房間的電視櫃......但我們這間卻沒有DVD放映機耶!!!

啾啾就在裡面東爬西爬....結果當我拍的正開心...啾爸一個不留神就發生慘劇

不過好家在米堤的地毯超級厚...所以啾啾連哭都沒哭喔!!!!!!!

還好....米堤的房間還有個優點!!!!!!!

晚上....也要看yoyo晚點名

而且尿布也不讓我包...啾啾就一直趴在床上專心的看電視

到時尿出來...看啾爸怎麼辦!!!! (哈哈.....反正那個區域不是我要睡的地方)

看完也準備去睡覺.....準備養足精神迎接明天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