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宜蘭當然也有買名產囉!!...而且家人還千交代萬囑咐一定要買牛舌餅

為了當個乖寶寶...只好努力買

而且我還上網去找哪一間才是牛舌餅老店呢!!!

這幾包....算是我買的一小部份

因為很多都被吃光以及送人...所以只剩這幾包了

但這幾包也是打算讓姐姐拿回大陸去吃的

宜蘭市的老元香(位在康樂路上)是宜蘭牛舌的老店

但是這間老店...實在是有夠誇張...我和老公連去二天但都沒開

後來打電話去詢問...才發現他們公休啦!!.

而且要到星一才有開 (那時我們都回台北了)...而且就星一有開也不見得買的到

老闆說牛舌餅要星期三才會有貨!!!!

哇咧...會不會太誇張...不就只是個牛舌餅竟然會來不及做好!!!!!!

還是這家老店有網路訂購的...所以才買不到

不懂不懂啦...反正這實在是讓我很不爽....明明就有店面為什麼還會買不到

如果說賣光了..那還說的過去....買不到這實在是太糟了吧~~

後來我們去一間什麼都有賣的店....裡面就有老元香(長房).還有美雅.....等等一堆

而且老闆人超級優...什麼東西都讓我們試吃...而且買了一堆幾十包才算我們400元

我想...老闆應該是隨便算的吧

圖片上的牛舌餅....老元香的是不錯吃...但我覺得美雅的更優(中間那包..牛是卡通圖案的)

美雅的比較厚..口感比老元香的好...而且很香

老元香相對就比較薄了

而圖片中的右下...有一包綠色長條型的牛舌餅...超級薄片...輕輕一碰就裂了...

 

在宜蘭住了二天...一天住在福泰冬山厝...另一天就住在礁溪的"天隆飯店"

二人房內其實小小的...浴室的浴缸是用觀音石砌成...浴缸超大一個...可以容納六.七個人都沒問題

因為很普通...雖然還算乾淨...但我沒很喜歡也就沒拍照了

當晚所有的人都去四人房吃大蛋糕(慶祝同事一起出遊)...

四人房就比較好一點...因為四人房還有一個小和室.....室內的規劃比二人房好!

雖然天隆的內部很一般...但他們的服務可是驚人的優!!!!!!

當天我們是停比較遠的停車場...而且還下著毛毛細雨....當我們把車停好

竟發現天隆的人拿著二把大傘衝到停車場(那段路可不近呢)...幫我們一家三口送雨傘耶!!!!

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每一次看到客人...他們一定會打招呼甚至還會寒喧幾句...真是貼心

把客人當朋友來照顧...實在是很不錯~~

如果不在乎房間的人...其實天隆還算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