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出自於 "啾爸" 之手!!!      (紫色的字體...是啾媽我補的)

因為放假太無聊

老子口袋裡的錢多到要噴出來..

彷彿在對我說"花我吧!!讓我離開這個地方吧!!!"

所以我決定要找個荒郊野嶺把它們放生

上了雅虎知識問了一下..竟然沒有人知道"鈔票要拿到哪裡放生?"

根據本大爺的判斷..免不了是要有山有水..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程著我的高性能超級跑車--"小白"...來到這個莫名奇妙的地方..

不可否認的..入口是有點簡陋..停的也不是什麼高檔車..

一看就知道是適合我們著種貧窮人家投宿地方..

本來以為只是借宿一晚..所以決定自己找個有按摩浴缸、按摩椅、超大床墊、200吋液晶螢幕、檜木地板、幾十個服務生跟4000坪造景的小房間窩一下就算了...

但是有個自稱是櫃檯小姐的人把我門給攔了下來...硬是要幫我們安排房間..

我心想...好吧..既然妳那麼熱情的要幫我打點.那我就給你一次機會..

根據他的說法..這裡是水舞谷關最貴的房間..是不是最好的?她沒有告訴我...

207..這就是我們今晚投宿的地方..

(這一間名為:水舞谷關套房    原價10000   平日七或八折...有水舞卡是打5折外加原價一成

  當然我們有水舞卡...不然怎麼敢住勒!!.......想把錢放生..最好是放到我戶頭才對嘛)

進門後所映入眼簾的..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這個景象..

除了看起來有點小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 ...

(小....??!!!!....是夠十個小孩跑來跑去沒問題...)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依序是弄得有點太深的椅子+不知道幹什麼用的拖盤+KAWASAKI的按摩椅...

燈光不太亮的房間...

不是KING SIZE的床..

還有我家啾爺最愛的YOYO點點名..

(出門我還帶yoyo點點名dvd去...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啾啾你要感謝我吧~~)

浴室裡面...

照不到全身的鏡子+洗手台+看起來有點像石獅子的杯子...馬桶及讓你翹腳拉屎專用的長板凳

水舞企業的招牌工具盒...投宿用具..承如一開始所說的..還真沒什麼特別可以介紹的..

(照不到全身的鏡子...好像真的是水舞的招牌耶...沐蘭motel也是這樣

  就連那個盒子...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除了名字之外)

澡盆其實還算蠻大的..大概有170x140左右

但對我這種六呎四的男子漢來說還是稍嫌小了一點..

澡盆旁邊是我家啾爺撇條時用來沖屎的蓮蓬頭...

浴巾上繡著斗大的水舞兩個字..怎樣??是很怕人家偷喔??

趁著還有一點空檔...

來檢查一 下按摩椅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家啾爺也可以好好的看一下他的YOYO...

老婆咧..因為他今天放屁太臭..為了不要影響到我們今晚的睡眠與休息品質..晚上叫她睡廁所.

她現在正忙著掃廁所..這樣晚上她睡廁所的時候 ..才不會都是啾啾的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