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下班回家...我跟老公講想吃蛋糕

而且指名要black as chocolate...老公問我那是什麼鬼東西

上網給老公看了一下網頁...再問一下朋友什麼口味最推薦

吃完晚餐.打了電話去店裡詢問後...我們就直奔天母店去買蛋糕囉!!!

這間店的蛋糕...包裝雖然很素但看起很高雅...

店裡只有二種顏色的盒子...一是白色二是黑色

就像店裡的設計一樣....只有黑.白二種元素

而且巧的是...設計黃湘怡的這幾間蛋糕的設計師竟是我的前同事琦琦耶!!!

搞的我超驕傲又開心...難不成我的心境又向老媽子邁入一大步????

整個黑盒子...就只有這一角是有白白幾個字

其它地方就是完完全全的黑

其實整個提起來就是一個漂亮...完全沒有花俏的地方

很耐看!!!

打開蓋子...其實還會看到一層紙

把紙拿起來後才會真正看到蛋糕

上圖這就是我們點的經典巧克力...六吋 780元的樣子(很不確定價錢)

我們根本沒看價錢就買了...而且我們還多買了一球冰淇淋100元當場吃

所以全部付起來八佰多....連老公自己都忘了實際的金額

切好放在盤子上...

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巧克力...而且吃起來真的就和巧克力一樣的濃.純.香

很厚實喔!!!...

蛋糕體蠻溼潤的...幾乎和巧克力溶為一體

連湯匙都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選了天使湯匙

背面還有天使的翅膀

店裡也有叉子可以選擇...長的就像是小惡摩的三戟叉

這幾間店...就是黃湘怡目前在台北的分店

據可靠消息.....黃小姐準備往台中開分店了...所以以後台中的朋友也有口福了啦!!!

不知道台中店的設計會不會也是由琦琦操刀的呢?

對了琦琦...以後黃小姐的店要辦下午茶...請通知一下啦!!!...

這樣啾啾才會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