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億麗緻的早餐...並沒有台中永豐棧來的好

可能因為大億麗緻的主餐廳在整修的關係...所以目前只是先隨便找個餐廳來替代

因為食物不優...我們一家三口也吃的很少

反正心想還有其它的方案可以替代

近中午11點...我們一家三口走去這間客人多到噴出來的店

名字叫 " 阿堂鹹粥 "...

今天天氣很熱...但也是一堆人坐在店裡吃

而且沒想到我想點的虱目鹹粥賣光了...所以只能選擇其它的粥品來吃

我看老闆舀飯的手...都快忙到抽筋了吧

生意真的是太好了...我一直聽到有人在點粥

而且外帶的還要排隊等!!!

不過...還好我們是第一順位...等一下下就好了

沒想到買了鹹粥後...才發現沒有附紙碗 (那叫我們怎麼在飯店裡吃呢???)

跟店家要二個紙碗...結果....竟然要"付費"!!!

突然店內的一個男服務生說"我喜歡這個小孩...算我送他好了"

就這樣...啾啾今天用美色換來二個紙碗

買完鹹粥後...趕快衝回飯店享受美食囉!!!

啾啾...LET'S GO....喔...不不....

要LET'S RUN!!!!

魚肚粥....超大一碗...但味道和魠土鹹粥差不多

魠土鹹粥真的超美味...配料也很豐盛

就連平常不愛吃魚肉是白色的啾啾...竟也嗑下肚

媽呀~~這怎麼可能呢?

雖然鹹粥的價錢不便宜...但總算彌補我們對大億麗緻早餐的失望

耶~~~開心極了!!!

吃飽飽之後直接check out...接下來我們要先帶啾啾去逛安平老街

之後又要趕路到高雄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