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跑了好幾趟的audi

每次來...最開心的就是啾啾

除了現場的a3.a4.TT.a6.a8.轎跑車之外

啾啾最喜歡的就是一台長的令人心動但價值不斐的audi 手工車

這一台真的很漂亮...是用鋁合金材質作成的

似乎只有audi天母旗鑑店才擺放

全球限量999台...台灣也只分到3台

我只知道其中一台被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買走

而啾啾坐的這一台...也是三台中的最後一台啦! (想買的人請把握機會吧~)

其實真的有這麼一台賽車...就叫tpye c...

而啾啾在開的這一台則是仿原賽車的一半大小做成的

從車身到皮椅...全都是手工打造

值的一提的是...這一台車真的會動喔!!!!!! (不是擺著好看的啦)

在啾啾放腳的地方...有踏板可以踩...就像踩水上天鵝那種東西

只是...踩的動的小朋友...應該都要蠻大的(起碼也要大班或國小吧)

像啾啾這種小小小小小小朋友....就只能轉轉方向盤啦~~

註解 :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爸爸買這台給我呢???

這個...就是這台手工車的價錢

沒錯...是六位數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八萬多....沒想到我少看了一個零

爸爸...買給我...買給我啦!!!!!!

唉....媽媽說養我比這台車還貴...叫我不要再浪費錢

爸爸也叫我不要痴心妄想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離開我的愛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