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不是我說我要買尿布的

真的...真的

請相信我!!!!!!!!!

是老公自動自發...不是我強迫也沒有暗中打pass

老公從台中丁丁藥局買回一包從來都沒用過的褲型尿布(我完全不知情)

一包429元

價錢還真是不便宜呀!!!

算起來...一片也要十元耶~~~

如圖所示

有分男女的...圖案則是以維尼為主

這個和台灣的爬爬褲相比...輕薄了許多

感覺比較扁...沒有台灣的那麼厚

上面寫著..."不只分男女,更薄更透氣"

共有六種圖型

每一種圖案都深得我心

真的很古椎耶!!!

實品....被我拍的極醜

不過沒有色盲的各位一定看的出來整件是淡藍色的啦

而且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的圖形

馬上給啾啾穿上...嗯...很合身耶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大腿內側也不會有壓痕

吸水力也很不錯

我對它的評價還不錯耶!!

所以現在褲型的尿布...現在啾啾又多了這一款可以選擇囉~

印象中...新款幫寶適的褲型好像更貴耶

若以後買不到便宜的幫寶適褲型...那啾啾就用這個好了

老公...我說的話你有沒有聽到呀???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