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沒二個星期...我又跑到三義了

而且驗證了一句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沒錯!!隨著上次留下的記號...跟著尿騷味

我們又來到棕櫚泉

這一次我總算是拍到大門了

拍起來沒有實際上看起來漂亮

因為上一站也是去餵魚...所以手上還有剩一堆魚飼料

當然就通通獻給這裡的魚兒了

上一次來只看到黑色的魚群...這一次竟有其它顏色的魚群出現

難不成非得要魚飼料才願意現身呢???

老狗又拍了一張吊燈照片

這吊燈依舊還是很吸引人呢!!!

啾啾這一次...在位置上表演炒"水"

就是把水杯裡的水全都倒到餐盤裡...之後就拿著湯匙一直炒

不然就是把水舀到另一個區域

這道菜表演結束後...就換鹽巴和胡椒上場

拿著車子撞鹽巴和胡椒罐

忙的不得了~~~~

前菜

生的食物...我幾乎都不碰的

所以也不知道嗞味如何啦~

啾啾這次的表現比上次好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沒有爸爸的跟隨與寵愛

也許是自己肚子餓

也許是他知道媽媽快氣死

反正...這次真的表現很好...自己乖乖坐位置上吃了三塊麵包呢

我的牛肉義大利麵

這道啾啾也有吃

真奇怪明明就和上次一模一樣的東西...為什麼上次吃了一口就吐出來呢???

小朋友真是深不可測呀!!!...吃飯也要看心情的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啾啾的阿姨點的...餐廳說是有辣(但阿姨不這麼認為)

份量也是頗多...

阿姨可是全吃光光的...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吃的吧

德國豬腳

這張被我拍的很乾...比較好看的照片竟被啾啾刪掉

這一道是阿固點的...為的是要和上田咖啡的德國豬腳比較

棕櫚泉的好吃很多...而且皮很酥脆.肉也比較沒有騷味

但價位也相位的高了好幾佰元

上次拿去餵魚的蛋糕

這次我終於吃到了...其實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乾硬...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

其實一來到棕櫚泉啾啾就已經自動去溜滑梯玩耍了

玩到一半就被我們捉進來吃飯

吃完他就又出去撒野了

雖然這次沒有老公的陪伴...但有哥哥姐姐阿姨阿固阿嬤一起顧啾啾...

我真的是輕鬆很多啦~~

常常都有人說為什麼啾啾不愛笑

可是我也不知道...可能天生就是想當憂鬱小生吧

老是眉頭深鎖的樣子

不過這次在棕櫚泉玩的超開心

所以放幾張開心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呢!!!

這一張啾啾看起來好像很大隻的樣子

我們帶啾啾出門...常常都有人說他只有一歲出頭

但其實都二歲了耶!!!

大概是因為頂上沒啥毛...臉又裝稚嫩才會這樣子吧

甚至最近還有人以為他是女生

我真的是很懷疑對方的眼睛是不是脫窗耶

不管如何...只要啾啾能開心平安長大就好~

第一次遊棕櫚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