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有回公婆家

所以老公趁著這颱風還沒到台灣時

叫我收拾好行理...帶啾啾回基隆給爺爺奶奶看一看

結果免不了又被婆婆說要再生一個

而且婆還說不想帶的話...婆婆願意幫我帶!?

不過我想若要給人帶...那領養就好了吧(我可是個全職媽媽...不想帶就不要生嘛)

以上...題外話

星期六的基隆一直處於無風無雨的天氣...只是天氣涼涼的

連晚上我和老公都能悠閒的逛逛廟口

不過隔天早上就開始下起大雨 (其實應該是夜晚我們入睡時就下了)

這場大雨大的誇張...有如颱風已在台灣報到

可是颱風還未登入說!!!

看來薔蜜颱風的外圍也是有夠厲害的

 

本來我們打算要吃完晚餐再回台北

但是這場雨實在是大的誇張...老公決定一吃完中餐就馬上回家

等我們回到台北後...沒多久風雨就大的很可怕

感覺很多人的屋頂都快被掀走

更害怕老公的愛車會被電線杆壓扁

很可怕的颱風

不過老公更關心的是明天星期一是否是停班停課

全家都老神在在說一定會放假

但老公卻是沒圖沒真像的那種人...等到新聞發佈放假後

老公還歡呼勒!!!

真的跟小學生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