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即將成為大肚婆

12/13與同事吃完羊肉爐後直衝士林吳文達婦產科

等了快一個小時醫生說恭喜懷孕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哈哈哈~~

醫生說bb快三週了...所以應該是結婚滿月那天中標的吧!

不過小蝌蚪可以活三天..so...我也不知道正確時間

當天有照超音波...有照出像一顆彈珠的"啾"

看起來真是奇怪的東西!!!

更可怕的是...她或他以後會長大耶!!!!!!!!

 

 
12月26日...12/23(五)..新光產檢
今天老公陪我去產檢...一早快九點就出現在醫院裡痴痴的等!
結果...醫生說有六週又二天!..(老公頭上三條線直說...那這是誰的???)
哈哈哈~~~
我的啾啾已經有0.36公分了..也有心跳囉!
希望可以乖乖長大......不要讓偶受太多的苦!!!!!!!!!!
 
現在開始有想吐的感覺...但又吐不出來
肚子悶悶又脹脹的!...超痛苦...很像一直在腸胃炎耶
不知道這個症狀會到何時?
>.<
 
 
1月20日...1/20第二次產檢...啾啾長大了十倍
oh my god.....bb真的長大了
上次才0.36cm...這次竟變成3.75cm...
足足大了十倍!!!..但我的體重也上升了2kg
(早知道就先尿尿外加不吃早餐去量體重...起碼還可以少個0.5kg吧)
我倒底是用什麼餵他的?...他成長的速度那麼快?
而且從一顆彈珠變成一個人形
(老公在一旁一直說"超神奇")
 
醫生說...現在進度變成11週...
可是..我這次應該是10週才對...(反正我又超前了)
雖然醫生說是好事...不過我覺得bb還是別衝的太快..
不然我的衣服就快塞不下你囉..
下次產檢2/24....要抽血...夭壽
 
 
2月24日...啾啾有小雞雞!
啾啾不是女生嗎???
怎麼會有醜陋的小雞雞!!!
啊~~~~~~
我不要!!!!!!!!!!!!!!!!!!!!!!!!!!!!!!!!!!!!!!!!!!!
 
說真的...超音波的照片跟鬼畫符一樣
根本就看不懂
尤其對我們這種外行的...有看沒有懂
 
這樣就看的出來了吧!!!
唉...怎麼會有小雞雞呢?????
下圖隱隱約約可以看的出來是個人
躺著在睡覺
 
 
 
3月24日...阿啾正在勃起...哈哈哈
這次又照了超音波
也註定啾啾真的有小雞雞
而且..他不知道作了什麼春夢
醫生說他正處於勃起的狀態耶...
在羊水裡也能這樣...真厲害!!!!!!!!!!!!
身為媽媽的我....真是為他感到驕傲呀..
 
 
4月21日...第五次產檢..23週
這次..是媽媽陪我去的
因為老公人在台東...所以只好找另一個人陪
不過下次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因為媽媽有夠囉嗦的啦!!!!!!
 
這次產檢很慘...體重肥了2.5kg
醫生還說了阿啾體重是675g...太大隻
說別人28週才快900g...我現在就快700g...那等28w就1500g了
恐嚇我如果再這樣吃下去..就要幫我剖腹耶
潘醫生說..只要一超過4000g...不會讓我有選擇的機會..一定會切開我的肚肚
產檢怎麼那麼可怕...每次都要被醫生唸
我真的要控制體重了...23w我已經肥了8.5kg
再這樣下去...不止老公都沒辦法接受..連我自已都快昏倒
 
 
第一張相片中的右邊是阿啾在吃手手....很可愛耶....
(左邊是他的小雞雞....潘醫師還特別用藍筆圈起來...真機車!!! )
第二張是阿啾的腦袋或肚子吧...很圓很大那一顆
 
 
 
5月19日...第六次產檢...我的外星人阿啾
第六次產檢了(27週)...我終於有控制體重..
這次只胖了一公斤(有始以來最少的一次)..
但七個月我已經胖9.5kg了..離老公的極限只剩3.5kg了
這次阿啾有1064g耶....醫生一看到阿啾的體重...
又指著牆上的海報..問我28週應該是幾克....(圖上是900g)
又說....那你知道他又超重了吧
吼...................醫生...我沒辦法控制裡面那隻吧!
反正阿啾爽就好...將來要剖腹或自然產...老娘奉陪
只是可憐老公的錢包囉~~~
 
 
下面的照片...是我的外星人..
被我畫的很恐怖....反正我美術差..他被畫成這樣很正常
一顆頭+二顆眼+一隻手(他在吃自己的手)
另一張"好像"也是大頭+小手(拍側面的)
護士說要下個月臉才會比較美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但在肚子裡擠來擠去能美到哪呢?)
 
這次照片和上次的照片..阿啾都在吃自己的手耶..
肚子很餓嗎?....吃不飽嗎?...還是在肚子裡很無聊只好啃手?
手再這樣吃下去...還得了~~~
 
 
今天我抽血又喝糖水....(喝糖水是新玩意)
喝糖水就是給你一罐白色仙粉...
然後自已去加300cc的水調勻喝下去(三分鐘內要喝完)
之後等一個小時再去抽血
300cc好多...而且還是一罐有夠甜的糖水
一次喝完真是要人命
而且一喝完馬上就想去尿尿!..太可怕了啦~~~
 
連續這二次產檢醫生都問老公怎麼沒來..(誰叫我老公沒放假)
下次6/14產檢要照3d或4d囉..醫生叫老公一定要出席!
老公..你要記得回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