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聚會...啾啾竟得到一堆禮物

真是意外的收獲

若每次都能有禮物...那歡迎你們天天來我們家報到

反正禮多人不怪呀~~~

你們讓啾啾開心...我也落的輕鬆

啾啾的禮物...

搖滾骷髏頭 t-shirt (依size看來...要三歲才能穿吧!!!)

其它四樣...稍後介紹!!!

除了啾啾...啾媽我也收到佩佩阿姨的禮物 (一本書)

書名還叫"還好,我們生了二個孩子"

一聽到這個書名...我可以立刻送佩佩阿姨白眼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呀!!!!!!!!!!!

不過佩佩阿姨在啾啾的身心調教之下...隔天就叫我把書給燒了

還說...就當她從來沒有拿過這本書給我

(看來...佩佩阿姨有被啾啾操過了頭!!!...才一個晚上就讓她了解啾啾的可怕...還敢叫我生二個勒!!!)

接下來就要好好介紹啾啾的禮物囉!!!

很多人都知道啾啾目前的最愛是mickey

所以佩佩阿姨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這二個小玩意

一個就是上圖的"臥佛mickey"

說真的...除了看之外並沒有其它功用

但仔細瞧瞧之下會發現mickey做的蠻精緻...連靠枕都有mickey的圖形喔~

第二樣就是這樣販賣機

當初還沒把盒子打開...大伙就在猜盒內的玩具會是米奇or米妮

但是一想到是佩佩阿姨的"賽手"買的...我真的不敢抱著會有"奇蹟"的出現

果然...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一輩子帶賽!!!

真的是米妮!!!!

這個販賣機就不像上面那隻mickey中看不中用

販賣機是有功能的喔!!!

首先可以把紙幣投入錢孔...再往上扳一下黃色的按鈕(左圖)

裡頭的飲料罐就會順著軌道滑下來

至於飲料是從何處放入呢?...請看右圖上有個大洞

總共有四個飲料罐...依序擺橫放入即可

而且啾啾對這個小玩意可以花上不少的時間...實在是很不錯!!!

只是玩到最後...把飲料罐都弄不見囉

但啾啾還是可以繼續蹂躪...先把minnie取下

再把臥佛mickey擺上去

啾啾對著mickey說 " 嗡嗡 " (睡覺的意思)

然後把一旁的minnie安置好位置...再對minnie說 " 嗡嗡 "

這個劇碼演了一陣子...搞到我這個媽媽都快 " 嗡嗡 "了 (很無聊耶!!!!!!!!!!!!!!!)

接下來就屬於實用型的了

這個是badger(美洲獾)腳跟膏...據說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百分百純天然的東西

所以用起來沒有負擔

看來...也許我該把burt's bee換成這家的商品囉!!!

而且badger的圖形比burt's bee可愛多了啦~~~

接下來就是tea

只是這口味還真的沒辦法用眼睛看出來 dreamtime flavour

只要不是啾啾睡覺時流的口水味道...我想應該都能接受吧

還好泡出來像是水果茶...酸酸甜甜很像是蘋果的口味

看來除了衣服之外...康康阿姨送的badger和tea都要被我佔為己有了

馬上泡了一杯給啾啾

不知道啾啾對這種酸甜滋味能不能接受

看來啾啾還蠻喜歡的

一口接一口

而且不管是冷水還是溫水泡的通通來者不拒

最後附上影片

啾啾現在處於一種很不配合的時期

只要是問啾啾好不好吃.好不好喝...他一律用搖頭回答

完全和你作對啦!!!

但當你把他正在吃的東西拿走或是不給他吃...他就會表現他真正心理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