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母親節-1.jpg

在寫這篇之前...我個人一直認為這是我第二個母親節

結果看了以往的網誌才發現

原來啾啾0歲是第一次...1歲多是第二次...

今年的2歲多是第三次啦~~~

唉...0歲和一歲多的啾啾根本不懂什麼叫母親節

就連自己的生日也搞不清楚要幹嘛

2歲多...總算讓我有過母親節的感覺了 (但...也只有那麼一丁點啦~)

2009母親節-2.jpg

母親節的前幾天...我先訂了紅葉蛋糕來慶祝

選了最為普通的水蜜桃桔子口味

因為阿嬤對於草莓和巧克力的都不會特別喜愛

8吋...六佰多元 (未達八佰多...沒有外送服務)

2009母親節-4.jpg

母親節...

當場又變成啾啾的生日

這小子看到蛋糕就無法克制自己的手啦~~

阿嬤還配合啾啾...拿出蠟燭

 

當場就來首"生日快樂"讓啾啾過個癮

甚至阿姨買的玩具也派上用場...演奏"生日快樂歌"

不過...最後還收到來自啾啾的"母親節快樂"祝賀詞

還真是令我感到意外~~

 2009母親節-3.jpg

母親節快樂的牌子...已經被啾啾當場拿起來當玩具

這是我和阿嬤的母親節耶!!!

你這小夥子來湊什麼熱鬧呀???

 2009母親節-5.jpg

紅葉蛋糕...以奶油最為出名

吃起來不甜...又有股淡淡的奶香

真的就像是小時候吃的蛋糕

沒有過多華麗的外表...只有簡簡單單的裝飾呈現給客人

卻可以讓客人一傳十.十傳佰的介紹

好好吃~~

不過要吃盡快...奶油可是會溶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