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 i221-1.jpg

為了啾啾也為了自已

所以我們的房間裡一直都擺了兩台桌上型電腦 (一台老公+啾啾使用...另一台就是我專屬的)

但是...看到線路如此多又如此的亂...實在是有夠讓人頭疼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買了一台低階的all in one電腦

可是...啥是all in one ?

最白話又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只要一個lcd...就可以當電腦來使用

科技實在是太發達囉~~~

 benq i221-2.jpg

箱子真是有夠大...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全部都是用紙保護著 (比保麗龍好太多了啦~ )

每次看到保麗龍都不知道該怎麼丟

 benq i221-3.jpg

首先入眼的是鍵盤與滑鼠

這些也是包含在電腦裡的...不需另外購買

只不過附送的鍵盤排列順序和一般外面賣的鍵盤不太一樣

像page up . page down. delete.home.end這些的位置都需要再重新熟悉

否則按錯的機率可是大增呀

 benq i221-4.jpg

接下來就是skype的設備

有架子所以可以直接安置在lcd旁邊的

只是...我幾乎用不到skype啦~~~ 

 benq i221-5.jpg

lcd配的變壓插頭...

通通都是白色與機身相符

以上...就是這台電腦內附的東西 (很簡單也夠少吧 )

 benq i221-6.jpg

接下來就是lcd的部份...左邊有一組插槽

由上而下來介紹

四合一讀卡機 (ms.ms-pro.sd.mmc)

二個usb插槽

麥克風插槽 (這台有內建麥克風與130萬畫素視訊鏡頭)

耳機插槽

 benq i221-7.jpg

後面也很簡單...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但其實電源線.滑鼠.鍵盤.網路電話機的插座都在這裡

也就是上圖的紅色箭頭

  benq i221-8.jpg

由左至右

電源插槽 -> 網路線 -> 四個usb插槽

 benq i221-9.jpg

組裝起來也很方便...一點都不難

螢幕有21.5吋...解晰度是1920*1080 (看起來爽度大增 )

硬碟有160G (感覺有點不夠用....但應該還可再擴充...反正我還有320G的隨身硬碟)

記憶體 1G (但電腦廠商多送我1G...所以我的變成2G)

 

尤其這台算是低階電腦...所以畫3D與玩線上遊戲都是不被允許的 (會跑不動啦~)

但對我這種只是寫寫BLOG.整理照片.看看影片.玩玩小遊戲與MSN的小咖

已算是非常夠用

而且重點是不佔空間 (根本沒主機嘛 )...外型也很討喜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LCD啦)

當然...如果金額沒有預算我一定會買SONY的ALL IN ONE

但現實考量之下(價錢為19,000)...BENQ這台還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要和我的新電腦好好的培養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