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第二階段-4.jpg

5/26拔牙

原本7/4又去林志聲牙醫診所複診 (如果完全復元就直接植牙)

很可惜...老公牙齦不爭氣所以被退貨啦!!!

7/22...這一天又再度複診

嘿...這次ok啦~~

而且也順利的植牙囉!!!

過程嘛...全程麻醉所以一點也不痛 (即使是電鑽來鑽牙...老公一點反應也沒啦~~)

不過因為四十分鐘的療程都要張大嘴巴...所以嘴巴超級酸的

植完牙...也拍了一張x光片留念 (上圖最右下角的二顆...就像螺絲的東西)

從上圖可知...啾爸的牙有多糟了吧 (上排的牙齒無一倖免 )

而且...健康的牙只有"七"顆!!!

這輝煌的成績在我們家...真的是非常驚人  (我們家的牙齒都頗"粗勇")

植牙第二階段-1.jpg

看完x光片...換正港的牙齒囉!

在牙齦的螺絲還需要用白色的保護套...以防舌頭作亂 (我猜的 )

旁邊的白線...則是縫合的線 (8/6要拆線)

 植牙第二階段-2.jpg

植牙後的二天老公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因為這二天要吃的東西...要不燙口還要軟流質食物(不能刷牙...也不能用牙膏)

所以...第一晚我娘(啾啾的阿嬤)準備了"大罐鮮奶" (這東西我老公平常幾乎不喝的...)

第二晚我媽準備了"涼稀飯" (我們家的稀飯是白稀飯...也就是沒醬瓜.筍子可配)

老公過著像生病的日子二天!!! (真的是笑死我了...我媽其實是在整啾爸嘛~~~)

要是我來準備...我大概會準備麵包+鮮奶或是麵食類的(反正軟爛一點...溫熱一點的就好)

因為我不覺得這種歹誌有這麼大...這二天被啾的阿嬤一搞好像啾爸進醫院動大手術一樣

第三天...我媽還準備不燙的湯要給啾爸補一下

(結果啾爸立刻去換熱湯來喝...第三天不用再搞這套了

這二天的戒嚴時期活的比植牙ing還痛苦

 植牙第二階段-3.jpg

7月底...老公覺得咬合有點怪怪的

在上圖黃線那個部位咬合都有點卡卡的...也有點痛

所以又去牙醫診所檢查...一檢查才知道

原來植牙當時...老公牙齒的骨頭還沒有完全恢復 (骨頭還沒好...牙齦好了)

所以醫生說等拆線完再找時間把牙齒的骨頭磨一些掉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意思就是要再開一次刀...把牙齦割開...再把骨頭磨平)

老公一聽...那不就又要張開嘴巴40分鐘???...然後磨完牙回家又要被啾啾的阿嬤整了???

oh NOOOOOOOOOOOOOOOO!!

 

之後的下篇...大概就又要等好一陣子

應該是等啾爸完全把植牙之路完全終結才會再寫囉...

to be continued

 

 

2015.3.20

啾爸至今沒唉過牙齒痛或是不舒服(植牙),看起來植牙的效果還不錯

至於下篇,就忘了他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