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1.jpg

今天收到從japan寄來的包裹

雖然上面的收寄人是寫著老公的名字...但老公的就是我的

所以我就直接拆開來看  (要是炸彈那就先炸死我吧...我對老公真的是有夠好的~)

滑鼠-2.jpg

一拆開...裡頭是一個滑鼠

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滑鼠嗎???...(情人節老公有問我要什麼禮物...我隨口說我需要一個無聲的滑鼠啦 )

所以過了一個多星期禮物來囉!!!...它是滑鼠標榜"靜音"的 (是靜音...不是無聲喔)

滑鼠-3.jpg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但上面的漢字也可以讓人略知一二

連分貝都是一般的滑鼠還低喔~~~

這個滑鼠的分貝數就像在圖書館那種靜悄悄的分貝啦~~~

滑鼠-4.jpg

雖然不是我最希望的白色滑鼠...

但若它真的是靜音滑音我想連大便色系我都願意啦!!!

中間的滾輪控制比起一般滑鼠還"滑溜"...感覺沒有任何的卡榫

在白天使用上...真的不會聽到任何的聲音

滑鼠-5.jpg

一旁的橡膠處還有顆粒狀的表面

可以防止手部的滑動

使用起來更是方便順手 

滑鼠-6.jpg

拿起來一整個符合人體工學 (現在好像也找不太到不符人體工學的吧 )

以大小來講...這滑鼠絕對不迷你

但也不會大到讓你一手無法掌握的

滑鼠-7.jpg 

這個滑鼠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了啦!!! (雖然沒有時尚的外表)

按起來果然沒什麼聲音...晚上使用起來爽度大增 (再也不擔心晚上會吵醒啾啾了 )

今天開始我的滑鼠再也不會有咯咯咯的噪音囉!!!

雖然這靜音滑鼠有夠貴的...但我覺得還挺值得的啦~~~ (廢話...對我來講這是free的耶~)

 

 

使用上還是要先適應...因為沒有聲音有時也不能確定有沒有按到

甚至還會多按了好幾下

而且聽不到聲音...自己總覺得要按大力一點才有功用  

晚上和老公在玩farmville...一同收成.一同耕地.一同種植

只聽到老公手上的滑鼠咯吱咯吱的...害我忍不住跟老公講"吼...你的滑鼠未免也太吵了吧"

氣的老公對我講 "妳給我還來!!!!!!!!!!"

哈哈哈...我愛我的新滑鼠啦~~~

 

謝謝老公的情人節禮物...這個滑鼠真的是有夠棒的!!!

超級實用...而且每天都離不開它呢!!!

老公...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