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1.jpg

想嚐bagel...當然只好去一趟ny bagel

本來想點杯冰沙來配著喝...沒想到啾啾堅持喝可樂

孝子的我...只好依兒子的喜好作決定

看那杯可樂的size...真的是嚇死人的大

雖然說續杯免費...但能把它喝完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bagel-2.jpg

而為什麼不是老公孝子...那是因為老公這次很想喝熱咖啡

(平常都是老公讓步...那這次就由我入火坑 )

事實證明...這焦糖拿鐵不優...所以將來還是由老公繼續孝子吧

咖啡不夠香濃...焦糖也不夠多啦~~ (還是starbucks的焦糖瑪其朵好喝 )

bagel-3.jpg

ny漢堡b餐 285元 (附加帶皮薯條+飲料)

因為我另加了培根...所以必需要再多加30元

雖然外皮不是bagel...但麵包部份烤的很酥脆

牛肉也嫩再搭上培根一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bagel-4.jpg

只不過...我的麵包蓋子被啾啾火速搶去

害我只能用刀叉吃漢堡

一整個好心酸

(當媽媽當的好遜...小鬼偷食物我還要一整個開心...因為兒子難得對食物這麼賞臉)

bagel-5.jpg

草莓厚片法式吐司 165元

份量很大...老公吃的很撐

草莓因為有醃過...所以不會過酸

吐司本身很鬆軟且嚐起來有淡淡的肉桂味

厚片法式吐司的口感實在很討人喜歡

bagel-6.jpg

甜甜的法式吐司配上酸甜的草莓

還不賴喔~~ 

bagel-7.jpg

這時...就是孕婦開始發揮本領的時候了 (因為來BAGEL店沒吃BAGEL很掃興!!!)

當我吃完一個漢堡又再點了BAGEL外帶  

老公問我要什麼口味...當我講出"藍莓"

老公臉色突然大變的說 "怎麼可能!!!

(因為懷孕前的我一定不會點的口味...只能講懷孕真的是太神奇了 )

bagel-8.jpg 

藍莓BAGEL - 58元

請店員先幫我剖半烤過...一走回車上就先嗑了一口

淡淡的藍莓香.Q彈有勁的BAGEL

吼...I LOVE IT

老公只吃了一小口就吃不下了...而孕婦卻還可以再吃半個

可見孕婦的食量真的是很驚人呢!!!

 

 

延伸閱讀 : 0y10m 啾啾吃ny bagel 信義店

                1y 7m 啾啾吃ny bagel 內湖店

                3y 3m 啾啾吃ny bagel 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