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1.jpg

端午假期的頭一天

我們早已決定好要去哪裡逛逛

目標是參觀淡水的重建街創意市集...但主要是為了歪果人一家啦~

淡水-2.jpg

究竟誰會是今天的老鼠屎呢???

(到淡水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捷運...不會塞車+收費便宜

淡水-3.jpg

一下捷運走了二分鐘啾爺說"這個不是去外國人的家啦!!!"

(我哪時說要去外國人的家...我是說要去找歪果人耶~~~~~ )

隨著淡水愈來愈觀光化...遊客可是日益增加

加到我都覺得有點負荷不了~

淡水-4.jpg

走到一半...啾啾說"我們回家啦~"

(喂喂喂...歪果人都還沒看到...回什麼家啦 )

還好目的地是在紅樓旁的小巷子...不算太遠~ 

 淡水-5.jpg

只是...這巷子是坡+階梯

天氣又熱.遊客又多

真的是讓我死了吧~

淡水-6.jpg

我們帶著推車.大包包.拎著宓宓.顧著啾啾的往上爬

啾爸又在我後頭微微的說"妳是不是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

不暪您說...我不是快死掉而是早已升天

淡水-9.jpg

我幾乎在最上頭看到了光芒 (快昏倒的樣貌)

然後...我看到了救星"歪果人"

我們到了!!!

淡水-7.jpg

小攤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印章

每個都是可愛到不行

大大小小的印章...每個都是出自nancy之手

(唉...明明手都長的一樣呀...為什麼我就沒這天份  ) 

淡水-8.jpg

另一側

擺飾上也很有手工的味道...果然是學設計的啦~ 

 淡水-10.jpg

(宓:你怎麼長的跟我爸拔不太一樣呀???)

除了精美可愛的手工印章之外

當然...歪果人才是我們今天的終標目標

 淡水-11.jpg

五個月大的noemi一點也不怕生

可是一直伸手的要和宓宓握手 

淡水-13.jpg

宓宓則是左閃右躲的...一直逃避noemi的友好

上圖的黑衣女...則是這一家三口的小小角色

(沒辦法...這東方女子的基因在這家...實在是太不顯眼了 )

 淡水-12.jpg

我是不是說的沒錯

看看noemi的五官...誰會知道她的老木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嘛~

(好吧好吧...我嚴格的看了一下...也許眉毛有遺傳到媽媽 )

  淡水-14.jpg

在我跟noemi相親相愛的同時

不知道哪個人突然說要拍照

就這樣的...拍了一張團體照

而我家啾爺呢???

他整個人可是超級不爽快...連愛人夏阿姨.恐龍叔叔與淡水阿嬤都派不上用場

一直使性子的說"我要回去了啦~"

淡水-17.jpg

只好讓啾啾找點事來轉移注意力

沒想到...nancy才拿出新的印章給啾蓋

這小子一沒拿好...就這樣的滾進一旁的水溝之中

(真的要感謝恐龍叔叔從水溝之中把印章給拿了出來...我會叫你老婆揉你的背再深深的給你一吻 )

 淡水-15.jpg

就在啾啾玩印章的同時...我又去找noemi了

她真的好可愛又討人喜歡

不可否認她的爸爸也是讓人喜愛至極...很少有歪果人可以這麼融入另一半的朋友堆之中

偏偏安德烈就是一個例外!!!

 淡水-16.jpg

nancy與媽媽二人招呼著客人

安爸則是顧著noemi

其實夏阿姨說的沒錯...安德烈與noemi二人是吸引客源的主要因素

(而且noemi已經可愛到...我想把她偷回家了~ )

淡水-19.jpg

nancy的小攤還準備了紀念印章

可以讓今天來的遊客免費用印

恐龍叔叔也來大顯身手

淡水-18.jpg

也許是天氣燥熱加上遊客過多...又或許是沒有他真正喜愛的項目

啾啾已達崩潰邊緣

一直吵著要離開...要離開...要離開

(吼...好想賞個降龍十八掌或是無影腳給他...媽媽都還沒玩到勒~ )

 淡水-20.jpg

很快的

恐龍叔叔用印結束...還精準的幫牛仔褲與鞋子入了顏色

左下的貓miu...也被夏阿姨給搶先買去~

(我去的時候有看上牠耶 )

 淡水-21.jpg

離開

啾啾開始嚎啕大哭的從市集走了出來

邊哭邊牽著"宓宓的腳"  (哭到連爸爸的手都分不出來了嗎???)

就這樣...待了"25"分鐘我們離開了

(啊......媽媽我才是那個想哭的吧...我還沒印名信片耶!!!!!!!!!!!!!!!!!!!!!!!! )

淡水-22.jpg

邊走邊拖著啾啾

一看到旁邊有清心...立刻買了杯超冰涼的珠珍紅茶來讓啾啾降火氣

淡水-23.jpg

正當啾啾與啾爸買飲料的同時

媽媽我則到隔壁買了"愛的小手" (喝喝喝...臭小子...納命來吧~~~~ )

啾爸看我買了這武器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告訴還在享受珍紅的啾啾"哇...那一家都在賣玩具耶...你看媽媽手上拿的是什麼玩具"

啾啾瞪大了眼睛一看說"那不是玩具啦~~~"

淡水-24.jpg

也許是珍紅發揮功效...啾啾已經沒那麼煩躁

甚至啾爸問"啾啾...我們去撈魚...好不好???"

啾啾都能語調上揚的講"好呀...我們去撈魚~ "

(你們說說...這小子機不機車!!!)

淡水-27.jpg

一堆飽受驚嚇的小魚們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帶魚兒回家了啦...夏阿姨不要害怕...太一的魚群事件不會再發生了)

 淡水-25.jpg

小遊戲全都讓啾啾玩一次

 淡水-26.jpg

小人就愛這種

 淡水-28.jpg

問啾啾"今天玩的開心嗎???"

啾回"沒有...不對不對...是有開心啦!!!...哈哈哈~"

 淡水-29.jpg

來的時候遇到鳳梨人沒拍

回程卻碰到柳丁人

拍了一張照片...回家一看才發現宓宓怎麼把柳丁人的飲料給拿了起來

(還有...為什麼我這張照片看起來有懷孕五個月的樣子呀??? )

淡水-30.jpg    

嘿嘿...我們當然不會空手而回囉~

鞭炮章可是我的小單品 (其實很想買熊貓系列...但一入手就會沒完沒了的買下去 ...還是省起來吧)

而一旁的數字章是nancy送給啾啾的

nancy說這個看起來快長蟲了...應該要淘汰了 (上面並沒有貼價錢)

如果是真的...那以後有快長蟲的都丟到我家來好了...可以嗎???

 

ps. 啾爺  本日最大老鼠屎!!!!

     (啾爺在這次的學校作業裡...印滿了nancy阿姨的手工章...好偷懶呀~)

 

夏阿姨寫的  重建街創意市集

哪裡買手工印章???  45度角的迷思+miss design

 

延伸閱讀: noemi 初登場

              [買物] 手工印章

              啾窩限定手工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