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間六福莊-1.jpg

(上圖是河馬標本...連鼻孔周圍的毛都是根根分明呢~ )

下午五點有個迎賓秀

所以剛從野生動物區回來的我們剛好搭上了這一個活動

反正只有十分鐘...看完再回房間吧~ 

夜間六福莊-2.jpg

非洲舞表演

笑容掛臉上的舞者 

夜間六福莊-3.jpg

其實是個非常小型的表演

搭著簡單的樂器來演奏

雖然很簡易...不過這些舞者跳的非常開心 (很盡業)

夜間六福莊-4.jpg

宓宓看的入神

口水都一直掛在嘴邊

圍兜都溼透了啦~~~~~~

夜間六福莊-5.jpg

啾啾看的入迷

一聲也不吭

但結局給他們下了一個評論"好吵!!!!!!"

(拜託...再吵也沒你吵吧~~~ )

夜間六福莊-15.jpg

回到房內還沒天黑

就是我們開始好好望著窗外的美好時間

夜間六福莊-13.jpg

只要一有長頸鹿經過我們的窗口

就會看到一個人拋兒子棄女兒的飛奔到窗口

拿著我的新歡瘋狂拍照...然後再用WHATSAPP與朋友分享照片

(不過我的手機在這裡收不到WIFI...而我又沒上網吃到飽 ...實在不敢瘋狂上載照片)

(話說回來...一晚收我一萬元又沒有WIFI可用...實在是太)

夜間六福莊-6.jpg

夜晚

園內沒有特別的為動物打上燈...所以從房間是看不到什麼東西的

這時就開始我們自已的夜訪行程

我們先帶小孩看了一下不位於本館的獅子王遊戲間

其實這裡是作手工藝的地方...因為晚上沒有活動所以除了服務人員之外並沒有其它房客

夜間六福莊-7.jpg

幾個玩具與玩偶

非常的簡陋

我們待的時間也不並不多

夜間六福莊-8.jpg

晚上的20:30-2100有說故事的活動

我想...當天的房客只要有帶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大概都擠到這裡來了

鳥巢故事屋在斑馬館

在330號房的隔壁...但我們找的一頭霧水 (要不是有好心人告知...我想我們會搞不清楚房間的)

夜間六福莊-9.jpg

因為我們已經晚到15分鐘

所以裡面滿已是滿滿的小朋友

夜間六福莊-10.jpg

啾啾聽的認真

宓宓卻是在騷擾其它的房客

  

大家都很喜歡

笑聲不斷

夜間六福莊-11.jpg

這群小男生真的是聽到渾身是勁

(啾事後告訴我們說"我有打到最上面的二個人喔!!!"

(一整個很相信耶...爸爸媽媽都無言了~ )

  

男生...你們真的好可怕呀~

夜間六福莊-12.jpg

內容是講守護神的故事

六福莊裡就有這二尊的木雕喔~

名字叫"虎嘎和夏嘎"

夜間六福莊-14.jpg

聽完故事回到房裡...換上睡衣後與啾宓二人來個跳床大賽

宓宓被我們跳到動彈不得...只能巴在床上

十點一到...宓宓快速陣亡

而啾啾還硬是看了15分鐘的卡通才入眠

想必...今晚我們夫妻倆可以好好入睡

天氣好熱再加上小孩瘋狂操練

MY GOD

老公....我們立刻打呼去吧~ (汞汞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