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1.jpg

因啾爸的職業進而認識了永豐棧牙醫診所的院長,連代的眷屬朋友也一直享有看牙的優惠

看一次牙50元,所以從還沒結婚就一直是永豐棧牙醫的忠實客戶

但,也因為啾爸職業的關係常放永豐棧牙醫鴿子害我連預約掛號的資格也沒了(現在只能現場掛)

可是我住台北耶,哪來的美國時間去台中現場掛號呀???

雖然我非常想念他們女醫生的溫柔手勁(洗牙從來都沒有流血過),但我不得不屈服了

只好就近到台北新光醫院牙科

2010年第一次拜訪新光醫院牙科,那經驗真的是嚇人到極點

當初還繞下以後再也不踏入的狠話

智齒-3.jpg

事隔一年,突然覺得智齒與牙齦之間變的非常敏感

只要一喝冰的就有酸酸的感覺很不舒服

乾脆趁著要洗牙乾脆去檢查一下,這一次我選了石牌一間很有名的牙科"禾X"

沒想到他們的約診太滿,便要求我先就近找間診所檢查一下

既然天要亡我,我只好再度踏入新光醫院牙科(還不是因為新光可以掛隔天的,速戰速決)

智齒-2.jpg

我特地掛了比較有經驗的醫師門診

姚醫師一看我的牙便講"智齒要拔掉啦~"

但我對拔牙與打麻醉有莫名的恐懼,不能不要拔嗎???

姚醫師說"可以不拔,但到時害前一顆也蛀牙不就得不償失嗎??? 拔啦拔啦 "

就這樣的一不作二不休,給它隡除掉吧!!!(講起來很輕鬆,但當時天人交戰,猶豫的很)

這樣一來我的口腔裡就沒有智齒的存在了

(我只有二顆智齒,一顆不會長出來,另一顆今天拔了)

也因為我智齒很少,啾爸都說難怪我超笨

智齒-4.jpg

打麻醉,我還要求先上點塗抹的麻藥(超挫的)

等麻醉發揮功效,我的牙齦整個脹脹悶悶的

而且還吃的到苦苦的麻醉(醫生還講良藥苦口呀,真的是相當地"風趣")

之後醫生幫我洗牙,他說洗牙比拔牙還痛,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還好我智齒已上麻藥,不然洗到我的智齒附近我應該整個人昏死過去了吧!

姚醫生洗牙非常快速但也很疼痛,又是洗到滿口血

真的想來個"暗"字表達我的不滿 (明明就沒蛀牙,我怎麼會搞到這地步呀?)

一洗完我立刻跟姚醫生講"我差不多快死了"

但醫生說他洗的很乾淨

智齒-5.jpg

洗完牙之後,就看到醫生拿了類似鉗子的工具把我智齒固定住,然後使勁的左右搖晃

這時我有感覺到我的牙齒正在脫離,不過完全不痛

過程大約只有二分鐘,非常快速

啾甚至還在一旁唱歌助興,姚醫生對啾講"你媽媽在受苦,你還哼著這麼快樂的歌 "

智齒-6.jpg 

拔完牙付了200元準備回家去,醫生有開了止痛與抗菌的藥劑以防萬一

回家我也有吞了幾顆,一切恢復的很好

吃飯也都正常吃(只是不能吃太熱和太硬的食物~ )

拔了智齒也算是了了一樁心事,以後看牙再也不會有醫生叫我拔智齒囉

我的心情如同我智齒站立的樣貌  ya~~~

(智齒像手指比ya!!!)

 

老話一句,非到必要我不想再去新光看牙啦

希望啾爸別再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