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2

開工完,立刻出發至嘉義

才上車沒多久,小孩就又睡著了。

這是早起的好處嗎?但也不過七點起床呀~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都有活動,把他們累壞了,所以才會這樣子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奮起湖-3

到嘉義的路途完全沒塞車

從台中的幼獅工業區到奮起湖附近,車程大約二小時又四十分鐘

原本只是想帶小孩到處走走逛逛

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櫻花綻放,看來我們運氣不錯! 

奮起湖-4

這一小片就足以讓我們開心不已

但現場看比照片還滿耶,怎麼拍起來變這樣

還有,我和宓宓的眼睛勒???  

奮起湖-5

往前再走一個坡,果然有大驚喜呀 

這個彎道是一整片的粉紅色櫻花

而且大伙很團結,是約好一起開花的呢! 

奮起湖-6

雖不像日本那種滿到看不見天空

但這也夠讓人興奮了 

奮起湖-7

兄妹倆一起吧! 

奮起湖-8

還真嚴肅勒~  

奮起湖-9

雖說路途不塞車,但停車位也是尋了好一陣子才有

啾爸說下次有機會再去阿里山,今天就先在奮起湖走走就好

否則小孩子的屁股可是會抗議的。 

奮起湖-10

奮起湖火車站

這應該沒有在使用吧!好多人都走在鐵軌上呢~ 

奮起湖-11

延沿邊走邊拍照,一路也是走走停停

到這裡我們真的很餓了,到這裡都快下午二點半了 

給我便當,其餘免談!!! 

奮起湖-12

學生時期的啾爸有從台南騎摩托車到阿里山的經驗 (年少時的行為,真的是瘋狂!)

所以到此地,都是啾爸帶的路

啾爸說這家7-11裡的便當才是創始店!!! 

奮起湖-13

一個鐵便當要價 120元

以觀光景點來講不算貴,而且裡頭還有排骨和雞腿二種主餐

滷的很透,肉質也嫩,配上米飯真的很想快快扒入口 

奮起湖-14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而且這幾道菜都是我喜歡的

尤其一旁的紅色條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小時候超愛這味的)

感謝啾和宓對那紅條一點也不賞臉,全都讓給媽媽吃啦!耶。 

奮起湖-15

店內還有筍子湯可自取 

奮起湖-16

120元的便當是有座位的

但位座就這幾桌,沒位子就是要等

要去的遊客可自行斟酌 

奮起湖-17

一走出便當店,啾立刻說想來一杯愛玉

剛好老闆正在洗愛玉,啾看的入迷

一直問愛玉怎麼來?! 

奮起湖-18

一旁還有賣芋頭酥餅

味道還行,飯後來個也不錯!

奮起湖-19

奮起湖中的街仔尾草仔粿頗有人氣

一直持續都有人潮在購買

被啾爸囑咐的我,也只能帶著啾啾去人擠人了

奮起湖-20

一個25元 

有甜有鹹,最後我買了三個紅豆一個芋粿

奮起湖-21

我覺得芋粿很好吃,愈嚼愈香

皮非常有咬勁 

只是,我家啾爸人勒???

奮起湖-22

在我去人擠人的買草仔粿,他則帶著宓宓到斜坡下去買人氣甜甜圈

真的是超人氣!因為排隊的人很長一串

當我買完草仔粿去找啾爸時,啾爸是第一順位

而且老闆已經在算還剩幾個甜甜圈可賣,非常搶手

奮起湖-23

外皮微酥,而且表面吃起來甜甜

當場吃是最為美味的。

奮起湖-24

走一走步道,吸收一下芬多精吧~

奮起湖-25

才一眨眼的功夫

啾啾突然就摔在地上

完全就是眼睛長在後腦勺的最佳代言人!

奮起湖-26

回程看到這堆從未見過的陶瓷品

阿嬤說明這東西裝水會發出鳥兒的啾啾聲

很厲害!結果買回家小孩吹到我快腦溢血,非常吵~ 

奮起湖-27

最後在火車這裡拍了些照片

而且,後面的雲已經慢慢接近我們啦.....

奮起湖-28

晚上這裡有活動,我們後面的炮都架起來了

奮起湖-29

我們家啾勒?

都沒看到他耶!

奮起湖-30

只好一直拍宓宓

宓宓,你鼻子脫皮啦!!!

奮起湖-32

臭小子整個人超失控

一直在鐵軌上奔跑,邊跑邊叫非常開心

完全沒聽到爸媽在呼叫他

奮起湖-31

宓宓這隻也屬於懶惰鬼一枚

怎麼樣就是人抱

請宓宓站,這小妞竟給我弄到要趴在地上

奮起湖-33

好不容易讓小孩上了車

這時的雲真的好低,快快離開,安全為上!

奮起湖-34  

上了車,宓宓又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接下來我們還有其它行程,準備去嘉義找朋友吃飯~  

我們今天也過的太緊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