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13.2.21-2013.3.3

首年在花博區域舉辦的燈節

原本應該在21日當天下午就先衝去的,無奈啾啾作業寫太久

之後的幾天都是拖到近晚上才寫完

最後,我們挑了非假日的三月一日(五)這個時間,即使隔天再寫作業也不打緊

1

花燈在花博區,可見範圍之廣大

只是今天天氣不優,太陽見不著雲層也厚 

更慘的是,入夜還下雨  

6

還沒進園區,外頭就有幾組

憤怒鳥是近年來的新玩意,不可少的!

2

當天我下午先帶小孩去剪髮,之後和阿嬤約在捷運圓山站

所以這二枚小猴的髮型可是熱騰騰的出爐,當天還挺呆的。

尤其是啾那顆頭,我想笑~ 

3

拍沒多久,飛機來了

應該當場的小孩全都目視著飛機吧~

5

小孩對於飛機有一種憧憬,有夢最美呀!

當天我帶的是餅乾鏡不可以ZOOM IN,可以拍到這麼大架的飛機就知道飛機多大+飛多低

4

宓宓還持續性的扮鬼臉入鏡,這是最近的盡逃

而且都叫人說:你說這樣很噁心! 

(其實自問自答不就好了嗎?又快又方便呀~)  

7

三人同時入鏡,總是不能一次到位

我在這裡拍了七.八張,沒有一張是正常看鏡頭的

都怪我家的二枚,阿嬤你有漂亮入鏡就好了啦~

8

一開始以為是迎娶,結果看到最後

好像是迎媽祖耶,哈哈~

9

屬虎的宓宓

10

屬狗的啾啾 

11

狗長的好可怕,尾巴翹這麼高

應該很兇吧~

12

走沒多久,啾開始喊累

然後,就變成這情況,我的推車都在吶喊了啦~

13

今年的花燈,我覺得做的很好很精緻耶

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不同,整體的質感真的高出許多

有的甚至栩栩如生,好強大呀~

14

布行,衣服的花色好棒

媽媽有如電影功夫裡的包租婆 (我無法接受包租婆是金庸小說底下清麗脫俗的小龍女 )

15

蜥蜴?!

16

憶農

17

蛇斑斑就在遠處

它是用16888的保特瓶所製作成的,屬環保材質

小孩挺愛他的

18

這些架子是什麼作用?

原來是要讓葡萄藤蔓有地方延伸

 

這算是當天唯一沒人的區域,剛好可以給啾宓跑一跑

飛機又來了!

19

看了部份的花燈後,我們進到了館內

買了街頭藝人的手工製物給小孩解解悶,會嗶嗶叫的

20

才進館內沒幾秒,立刻就有抽籤活動

二話不說,立刻排隊

21

宓宓和阿嬤都有中籤,幸運得到肥皂

啾啾就沒這麼幸運了直問:為什麼我沒有???

(這.......只能怪你運氣不好呀!!!!! )

22

才幾分鐘的功夫,抽籤的民眾已經排到嚇死人的遠了

我的媽呀!

 

不倒翁的名字叫小三

所以這活動顧名思義叫"打小三"

啾打的很起勁,旁邊還有另一個小孩只差沒給他飛踢

不倒翁最後倒了?!

23

宓宓也一起吧~ 

 

用力呀!!!

今晚能不能早點睡就看這一把了~ 

24

一出館外

哇,都亮燈了!!!

25

不過這時候還是先填飽肚子才是王道

外面有一整排小吃,還有些許的在地商家

買了鍋燒麵和便當在捷運下的傘椅解決一切

26

宓宓,你可以再醜一點!!!

27

當天有表演,結果啾啾說要看

所以,阿嬤帶啾去看,而宓宓則是等我抱到手快廢之後帶他去別的地方走走

其實當天入夜後超冷的,又下著雨 

28

每每只要雨一變大,我就帶宓宓到室內區走走

來來回回也不知道幾趟

29

打了電話給阿嬤,但舞台聲音實在過大

阿嬤絕對是聽不到的。

 

蛇斑斑的眼睛會動 

31

啾啾看了一個小時,宓宓整個人超冰

雨又一直下,聯絡不到阿嬤的我實在是等不下去(啾和阿嬤在舞台前)

已經待了三個小時,我想先回家啦~

32

推著宓宓再看一下花燈

澳門耶!我想去~ 

33

還有日本

我也想去~

34  

現在,我更想回家啦!

 

一上捷運接到阿嬤打來的電話,原來他們也正準備要離開

但通話品質很差,幾乎斷斷續續且聽不到阿嬤的聲音

最後,我們在回家的捷運站集合

 

下雨的花燈掛起來真提不起勁,我們連過中山北路都沒有

整個戰力有夠弱的,真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