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1

感覺又好一陣子沒出門了

趁啾爸放假回家,下午我們衝到淡水去逛逛

捷運至上,省時又省錢 

淡水-2

淡水依舊一如以往,人潮依舊滿滿滿

啾宓,你們倆個要跟好呀~ (結果宓宓幾乎在啾爸的手上渡過這一天

淡水-3

第一攤吃了熱狗

我很愛台版傳統熱狗,麵衣愈多愈好

而這家的熱狗,我不太確定滋味如何,全被啾啾搶去媽媽自個只有分到小小小一口。  

淡水-4

啾,你這臉是要大便嗎?!

淡水-5

啾爸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難得這兄妹會一起分,太可怕啦!!!

淡水-6

經過許義魚酥,我並沒有購買

當時看到魚酥的時間就這幾秒,之後就被遊客給完全包圍

生意有夠好,害我完全沒有想購買的慾望

淡水-7

到淡水,總覺得一定要到可口魚丸坐坐

老店中的老店呀!

淡水-8

肉包也是必吃的

肉包看起來醜醜的,但時下的白拋拋的包子完全不同

皮比較紮實也有嚼勁

淡水-9

從捷運往老街走,應該看了近十家的鳥蛋

就這一家,吻仔魚多到滿出來

原來現在的烤鳥蛋這門生意這麼競爭!!!!!!!!!

淡水-10

還是喜歡渡船頭這家的霜淇淋

宓宓竟一眼就相中粉色的草莓優格

而啾啾則是一如往常的白色香草優格 (怎麼都不會想吃香草巧克力綜合呢?! )

淡水-11

拿到手也不管後頭有多少人在排隊

一定要先定點吃一口,這倒底是哪門子的習慣呀?!

淡水-12

兄妹一起入鏡

我家宓宓的POSE,這一陣子從鬼臉換成名模

以後還要換哪一招?

淡水-13

啾六歲了,吃東西比宓宓還恐怖

整個走豪放路線,即使滴到下巴這大爺還完全無感

行為退化也不該是宓宓快三歲才來吧~

淡水-14

玩遊戲比什麼還認真

啾可以專心於某一樣,宓則是東選西選的 

淡水-15

嗯......等下還要玩什麼勒?

淡水-16

啾啾選了一把伸縮的魔術小刀,幾乎是愛不釋手走到哪都要玩

爸爸的屁股,都被捅好幾回了。

淡水-17

宓宓第一次看到趴在地上的乞丐,整個人幾乎看到呆滯

對她也算是一堂震撼教育吧!

淡水-18

最後,我們家在這個賣古早貨的柑仔店淪陷了

走著進去,躺著出來 

買了不少玩的吃的

淡水-19

新建成的餅也算是到淡水必備的名產

這已不是新人的專利囉

淡水-20

有好種中式餅

我最愛麻糬紅豆蛋黃 (但如果可以不要黃蛋,那我會更喜歡 )

 

街頭藝人唱步步驚心歌耶!

淡水-21

回程二隻小孩在車廂內玩伸縮魔術刀,不知道有沒有嚇害一旁的遊客

而且聲音頗大聲卻怎麼也阻止不了,講一次安靜五秒然後就又開始恢復之前的音量

從淡水回家的路上,我們不知道提醒了幾回效果卻是相當有限

小孩HIGH過頭,實在是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