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1

從武陵農場回來的途中,我們還發瘋似的順道去基隆看黃色小鴨

從匣道下來到港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黃鴨 

鴨-2

星期五的人潮,其實不多

還是基隆的黃色小鴨比較不吸引人?又或是展期太長把遊客都分散了?

鴨-3

基隆的天氣一向沒有高雄來的好

想看到藍天真的不容易 

這個地方,不下雨就老天保佑了呀!!!

鴨-4

前一晚才補好爆掉的裂痕

當初一看到鴨子消風的新聞都覺得我也太衺了吧!

去香港沒看到鴨,在台灣也看不到?

好險.......我沒這麼帶賽 

鴨-5

宓宓,看鏡頭!

鴨-6

鴨子真的不是很乾淨,線條明顯

而且基隆這鴨子,實在是多災多難,可憐到不行!

鴨-7

啾則是對一旁的斜坡充滿了興趣

一直在探險,完全不打算拍照

鴨-9

那只好玩宓宓啦! 

鴨-8

喂,妳幹嘛親我老公!!!!!!!!!

鴨-10

繼續拍

鴨-11

臭小子愈玩愈開心,絲毫沒有要和我們一起拍照

喂!好歹也配合一下嘛。 

鴨-12

親鴨子,很難拍耶!

角度都不對,宓又一直動

啊......我放棄了 

鴨-13

晚上幫鴨子打上燈,看起來有點詭異

啾啾總算願意來一張了! 

鴨-14

港口邊的水上鴨

鴨-15

一起拍

鴨-16

當初我一定是鬼遮眼,為什麼ISO會弄成100

鴨-17

寂靜中的鴨

鴨-18

走到另一面拍鴨子

鴨-19

刺鴨屁股

鴨-20

難得會看鏡頭拍照的宓宓

鴨-21

一旁有這種小型海盜船,宓非常勇一直要上去試

啾反倒是被趕鴨子上架,有點怕

一人60元

鴨-22

因為人潮稀少,所以老闆都會邊玩邊問怕不怕?要不要高一點?

上去才知,這東西有多好玩

哈哈! 

鴨-23

宓還撈了魚

鴨-24

啾依舊喜愛彈珠遊戲

鴨-25

最讓大人喜歡的就是美食囉!

22號魯肉飯配蝦仁羮,顧不得小孩,只想自己快快扒飯。

米飯不會溼黏,肉汁也不鹹不油

鴨-26

然後再買份碳烤火腿蛋三明治 

真的好消魂呀!

鴨-27

回家途中剛好停了紅綠燈

這樣子看起來鴨子乾淨多了耶!!!! 

好啦好啦,我的心裡真的沒有把鴨擺在第一位

我發誓,我是為了魯肉飯和碳烤三明治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