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7 (現在好像是12.26日,都用了十一個月了)

我又換電腦了

這次我捨棄以往偏愛的ALL IN ONE,轉往桌上型的大主機

主要是為了省錢與得到更好的效能

再者,就是ALL IN ONE每每要修理與重灌就是一個難題,所以乾脆就直接打回原形

桌上型電腦我回來了~

1

因為阿固有認識賣電腦的人,所以都直接對阿固要求即可

即使是難如登天,阿固也能立馬處理

這次的要求是PHOTOSHOP處理照片速度要飛快,在FB玩遊戲也不能頓(結果我現在根本沒在玩FB的遊戲)

最後我還吶喊了螢幕畫質要好、要好、要好!

所以我收到了DELL的螢幕,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品牌

而且首次碰到要自己組裝的螢幕,好險不會太難

2

我真怕還沒用就被我裝到壞掉

4

24吋的螢幕,一開始還覺得偏大

現在看了快一年,眼睛都麻痺了啦~

不得不提這螢幕真的很棒耶,不論畫質顏色我都很喜歡

就連這個支架,也是靈活度十足

仰式,直立,甚至轉90度也難不倒它,它是螢幕界的變形金鋼嘛!

3

這個音箱棒應該是阿固和廠商凹來的,有耳機孔太好了

不得不誇讚我哥(阿固),這一次他事情辦的極好!

我對這小音箱棒真的超滿意

只不過,一開始我真的不懂這東西倒底要安裝在哪裡,螢幕上完全沒有凹槽可以扣上呀!

5

結果找了又找,竟然是在螢幕貼紙內 (昏倒耶~)

隱藏的也太好了吧~

6

扣上後,真的是讚

因為完全不佔空間,而且音樂出輸的品質還不賴

音量頗大!

7  

小白點後的黑圓盤有調整音量的功能

很便利,也不用從電腦控制

新電腦用起來就是神迅,照片批次處理的很快速,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印象中花了二萬七,主機的內容也忘了

為目己做個紀錄,將來才知道哪一年買的,哪一年又該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