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湖-1 

這個點是啾爸找的,起初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選了一個風景區

因為我們家一直不是走看山看花看風景的文藝路線,還是啾爸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一問才知,原來這個風景區有個很熱門的設施

龍潭湖-2

假日的人真的有嚇到我們,不過這兒的面積頗大

可以容納不少遊客

至於啾爸想去的地方,就在前面那人山人海的那一頭

龍潭湖-3

這一篇的照片,我真的弄的辛苦

光是每個臉的馬賽克,恐怕一張圖有十個要弄

如果沒有遮到的,請原諒我 (真的找到眼都花了)

龍潭湖-4

來這個地方,為的就是讓孩子體驗大碗公溜滑梯啦

啾啾立馬脫了鞋,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

宓宓則是說:我不想玩

(我看,妳是不敢玩吧!!!!)

龍潭湖-5

才說完,宓就玩到爆衝

龍潭湖-6

各種姿勢全部出籠

龍潭湖-7

為什麼腳都要翹高高呀?

龍潭湖-8

啾啾玩的好開心,整個臉紅通通的 

龍潭湖-9

樂極生悲的戲碼應該快開始了

龍潭湖-10

沒多久就說被剛溜下來的人撞到

唉喲,這裡的規格就是溜下來就要立刻離開的嘛

如果不快快離去,當然只有被撞的份

宓宓妳還是勇敢一點,再去玩吧~

就這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兩枚玩的全身溼,興奮的不得了

龍潭湖-11

一旁的草地超廣大,玩場躲避球都不成問題

龍潭湖-12

我家啾爺,累翻了

背後全溼!

龍潭湖-13

瘋婆子與灑草者

龍潭湖-14

灑個不停 

龍潭湖-15

沒想到啾會玩成這樣

整個人幾乎是溼透,超恐怖的

有帶孩子來的朋友,多帶一套衣服來替換吧~ 

龍潭湖-16

臉和耳朵,充血耶!

龍潭湖-17

還好啾玩到一半有先脫衣服,不然這下子哪有衣服給他換著穿

好險好險

 

對了,大碗公溜滑梯雖然好玩有趣

但小孩玩起來都瘋的很,大人還是在一旁看著比較保險的!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