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1.jpg 

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是在台北車站的二樓,店內滿滿的人潮

讓人不免好奇是在賣什麼

原來,是瓦城的新品牌,主打的是麵食料理

大心-2.jpg 

剛好新光三越天母店的美食街重新裝修,增加了丸龜製麵與大心兩間餐飲

趕快來嚐鮮

店內又紅又橘,極為好認

大心-3.jpg 

座位下有籃子可以安置包包與雜物

大心-4.jpg 

帶入位後即上開水

大心-7.jpg 

還有一字型的座位,面對的是美食街

這感覺好奇怪,邊吃邊看人(還是被看?)

大心-8.jpg 

桌上有附調味料,也教你怎麼吃最有層次

大心-9.jpg 

不過我都沒碰,我覺得湯的味道已經很足啦

大心-10.jpg 

一碗麵送一張霜淇淋券

餐後可以來一支試試滋味

大心-11.jpg 

酸辣蕃茄豬肉麵 200元

一碗麵的份量超足,更別說把湯喝完了

光是聞就有淡淡的酸辣味,夏天一定吃的過癮呀!

大心-13.jpg 

我的相機一遇紅就沒輒,白平衡調好久

結果顏色還是不如人意~


大心-5.jpg 

沙茶牛肉河粉的配料

大心-16.jpg 

這碗就是沙茶牛肉河粉 180元

超超超濃郁,滿滿的沙茶味

一旁有炸空心菜與糖心蛋點綴,還不錯吃,但整完吃完有負擔呀!

大心-17.jpg 

河粉

我蠻喜歡這種麵條,QQ的,不會爛

大心-14.jpg 

蝦醬雞米花

這是麵食+120元選的 (+120元是配料擇一和飲料擇一)

雞米花看似又乾又硬

其實裡面的雞肉還挺多汁,可惜外表偏硬,吃起來有點辛苦

大心-15.jpg 

清燉牛肉河粉 200元

不愛酸湯也不愛辣的啾爸很適合吃這款

牛肉呈現粉紅色的顏色,很不錯呀!

大心-6.jpg 

清燉牛肉河粉的配料

大心-18.jpg 

喝完湯即可看到大心的標語

"大大滿足,大大開心"

大心-19.jpg 

飯後的點心,黑芝麻霜淇淋

其實我和啾爸對於黑芝麻真的沒有太多的喜好

就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大心-21.jpg 

其實算不錯的吧,淡淡的芝麻香氣

我看宓宓吃的津津有味呀~

大心-20.jpg 

不過自個嗑了沙茶牛肉河粉又吃了霜淇淋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好膩

一整個飽到喉嚨,真的快死掉了~

下次還是別這麼貪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