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軒-1.jpg

啾爸說很想吃和牛,於是便自個上網找了這一間

網路上都是好評,但我實在很怕是邀約文而誤踩地雷呀

這一天下了場不算小的雨,而我們又是不愛帶傘出門的一家,最後只好淋著雨到餐廳

樂軒-2.jpg

才入座沒多久,就發生慘劇

啾啾的一杯水翻倒了,水全都潑到我的褲子(溼到可以擰出水那種),而且杯子也滾到桌下破了

服務人員很仔細的確認是否沒人受傷 ,便幫我們清理殘局,也拿了一堆面紙給我救命用

不知道當下我是否有露出感激不盡的眼神?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樂軒-3.jpg

菜單

樂軒-4.jpg

菜單

上方的兩張照片是一大張菜單,因為大到沒辦法一次入鏡 (字會非常迷你)

樂軒-5.jpg

而這一張是二人份的菜單

因為想要一次品嚐多個部位,選這一款算是比較划算的

樂軒-33.jpg

小金葉筷架

樂軒-34.jpg

在這裡用餐,每個人都需要水資,一40元 

看來我要謝謝啾,讓我的褲子喝了一杯進口礦泉水 

樂軒-6.jpg

配料,不過幾乎沒有用到

樂軒-8.jpg

精選開胃小品

樂軒-7.jpg

因我不吃生魚片,所以菜色有所更換

 

樂軒-9.jpg

爐子上桌

樂軒-31.jpg

服務人員會把所有的肉品呈上,幫客人解說

名字都取的頗有巧思

樂軒-32.jpg

比較意外的是牛舌,怎麼會那麼大呀???

樂軒-10.jpg

一共500克的肉品

看到的當下,我覺得毫無部落客拍的那種明亮感

而且我的木盤就是整個舊舊的,像似有液體滲入木頭之中

(如果沒看過部落客寫的,我可能就不會有這麼深刻的感受~)

樂-40.jpg

除了木盤之外,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樂-41.jpg

以這裡的價格,若沒有專人幫忙烤,恐怕會大失所望

沒人幫忙烤又自個把肉烤焦的話,那就會吐血而亡了

以防每個客人都躺在這,樂軒是有桌邊服務的

樂軒-11.jpg

漬物

這三款都很好吃,相當的爽口

樂軒-12.jpg

第一道烤牛舌

樂軒-13.jpg

厚實的口感

配著越光米一起入口,幸福呀~

樂軒-14.jpg

去骨前胸肉

這種小孩吃起來容易,一直讚賞不已

樂軒-15.jpg

和牛炒飯

這個是可以追加的,不用額外付費

如果真的很怕和牛吃不飽,那就用炒飯把自已塞飽吧!

樂軒-16.jpg

牛五花(牛胸腹肉)

樂軒-17.jpg

因為油脂多,所以都會烤到邊邊焦焦

又香又好吃

樂軒-18.jpg

牛三角肉

樂軒-19.jpg

上後腰臀蓋肉

樂軒-20.jpg

橫隔膜

因為比較偏內臟的關係,吃起來血水味比較濃厚

樂軒-21.jpg

菲力是整塊烤,烤完再切成小塊給客人食用

樂軒-22.jpg

很漂亮的顏色,吃起來非常的驚艷

簡直是軟到炸掉

樂軒-23.jpg

去骨牛小排

因為這肉常吃,又排在菲力後面

整個弱掉了啦~

樂軒-24.jpg

肋眼上蓋(也就是MENU中的燒肉王樣)

想說菲力已經是夠讓人吃驚,沒想到這部位更好吃

簡直是好吃到翻白眼的地步啦!

樂軒-25.jpg

而蔬菜會穿插在肉品中間

樂軒-26.jpg

招代小朋友的冰品,芝麻口味

樂軒-27.jpg

套餐的甜品則是水信玄餅

大顆的透明水球,口感比愛玉滑也軟

沾些黑糖吃很棒的!

樂軒-28.jpg

吃的很開心

而且有人幫忙烤,比較能好好品嚐肉的滋味

不會慌慌張張的又烤又吃

樂軒-29.jpg

每間都是包廂,有私人空間

樂軒-30.jpg

每天能接待的客人似乎也不會太多

感覺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樂軒-35.jpg

再加上10%的服務費,就是以上的金額

是不錯吃,肉的品質也很不賴,但價格也相對的很不親切

 

這篇寫的我頭都昏了,肉品每個都很像呀

終於把照片和文字配好,真的可喜可賀!!!

我又完成了一篇,感動~

(其實9/5我就寫好了這篇,結果竟然忘了發表!天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28號

電話:04-2382-8982

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