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EX5364.jpg

主要是因為疫情關係,大部份時間在家不能出門

今年寒假教會了啾啾宓宓打麻將,學會了起碼不會在外面當冤大頭

在家還可以時不時來場四個人一起鬥智的遊戲

而且生二個的好處就是不會有三缺一的情況啊!!!(不然還真想不出生二個的好處 )

_LEX5366.jpg

距寒假也過了好幾個月,不知道小孩有沒有忘了麻將怎麼玩,所以暑假繼續!

但玩麻將不下點注,似乎已經沒辦法增加彼此的戰鬥力

只好帶著小孩去便利商店買MM巧克力

MM巧克力是媽媽我本人很厭惡的零食,吃完手和舌頭都會變色,所以幾乎不會讓小孩買

這回有了MM巧克力的加持,啾啾宓宓真的是拼了(愈禁止的東西,小孩就是愈愛~)

_LEX5370.jpg

贏的可以把中間那碗拿走的

媽媽我個人就是看準牛奶糖啊,那可是童年的回憶

好想吃~

_LEX5374.jpg

看著自個手上的零食賭金又不能吃,好痛苦

快!我要贏~ 

_LEX5381.jpg

我家宓宓這輩子大概沒那麼認真過

小宇宙都被激發了

_LEX5383.jpg

可惡,我非常有把握會贏的那一局,竟被啾啾給早一步搶先

我痛!我恨啊!~

2020-08-25 19.26.34.jpg

這小子邊吃邊玩的機車嘴臉

真的是很想給他巴蕊~~

(有考慮我們三位的感受嗎?????)

_LEX5385.jpg

之後,看著啾啾和啾爸二個邊吃邊玩,還沒贏過的我和宓宓超不爽

而且,我自個已經快輸到脫褲子

好險,最後有小贏一些些

_LEX5393.jpg

看這表情也知道........

最大贏家,是啾啾!

_LEX5396.jpg

再看這一臉無奈的宓宓,就知道她是輸家

買了二包MM巧克力,宓宓只贏了八顆,最後還被啾啾施捨好幾顆MM

整個厭世感都出來了~!

 

 

媽媽心底話

今天明明就是七夕情人節

早上帶孩子打羽球,中午給孩子去吃炙鬼牛排,晚上還要陪孩子打麻將

根本就是把情人節當兒童節過了~

你們說,當父母容易嗎?!

 

最後,祝我和啾爸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