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EX9771.jpg

家裡一直使用的是小烤箱,也就是不能控溫的紅外線電烤箱

雖然烤盤的熱度很燙,但我們卻很少戴上手套拿取

大部份的時間都用筷子直接夾,反正小烤箱也不太需要一直移動烤盤

_LEX9773.jpg

直至我們購入了水波爐,棉布型的手套就再也擋不了烤盤的熱度了

更別說蒸氣清洗後,要拿抹布在爐內擦上一圈

用棉布拿抹布擦,簡直是酷罰

所以,隔熱手套就這樣的出現在我們家了,不然手就要毀了啦!!!!

_LEX9777.jpg

剛好看到網路有烘焙達人在介紹週邊用具,而且講的點都是我需要的

所以我連做功課都沒做,便直接下訂了

_LEX9786.jpg

OXO這一款是棉布+矽膠

蠻耐熱的,擦拭燙呼呼的水波爐尤其好用

外層的矽膠防水又耐髒,髒了還可以用水洗一洗立刻使用,這都是棉布手套辦不到的

_LEX9790.jpg

手套的長度剛好比水波爐深度來的長

但我覺得如果手套可以再多個五公分就更好了,使用上會更加的安心

_LEX9791.jpg

老實說,矽膠的手感的確沒有棉布來的好

因為我這款棉布手套很貼合我的手,做細微的動作會更加準確

但矽膠的就會有明顯的一層東西套在手上,在與物品接觸會有些許落差

_LEX9793.jpg

但棉布就是容易髒又無法洗乾淨立刻使用,無法久拿過燙的東西

各自有利有弊,看看自己怎麼取捨罷了

不過,光是耐熱這個優點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打敗棉布了

畢竟現在對我來講,第一考量的重點是要耐熱啊~

_LEX9776.jpg

方便大家掛起來的小圈圈,不知道掛久了小圈圈會不會彈性疲乏啊?!

_LEX9796.jpg

最糗的是,我收到貨才知道原來我只有買一只手套(499元)

難怪我在搜尋商品有看到八佰多的價格 (恍然大悟原來八佰多是一對~)

這下子,我不僅要多花時間、金額買另一只

唉.......年紀大了,連腦袋都使不好了,真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