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EX1912.jpg

食完慕尼灰(向上店)後,我們散步於審計新村

疫情之後的台灣,到哪都是人,說是群聚但其實大家也都很守秩序

即使天氣那麼悶熱(都十月了!),口罩也是戴的好好的

_LEX1913.jpg

天氣一熱,汗一流,就是想來點冰涼的降溫

剛好看到排隊人潮不多的鳯梨冰沙小車,咱們一家四口也去湊湊熱鬧

_LEX1915.jpg

其實,這位老闆給我的印象很是深刻

發自內心的微笑與問候,即使天氣熱呼呼也不見他有任何的脾氣,每一位客人都有很好的對待

老闆問了我們從哪來玩??啾爸說是台北..........

(雖說小孩上學都住台北,但我們一家剛明明就是從台中家裡出來的啊~  )

_LEX1916.jpg

枱面上有多家媒體的採訪圖片

_LEX1910.jpg

就是賣鳯梨、百香鳯梨、綠豆這三樣,很單純不複雜

也有宅配服務

_LEX1918.jpg

冰桶

各方面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值得讚許

_LEX1919.jpg

用袋子裝,可以拎著走很方便

_LEX1922.jpg

百香鳯梨冰沙

喝起來甜偏酸,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都選了這一款

是因為可以喝到二種口味嗎???

_LEX1924.jpg

我當然是選擇了鳯梨冰沙,第一次來好歹要試試招牌啊!!!!

酸中偏甜,冰涼快感直達腦門,很順口不會有特殊的味道

讓小孩試試我的鳯梨,臭小鬼竟想跟我交換

我的鳯梨冰沙啊~~~

FB  請點  

_LEX1889.jpg

審計新村還有許多小店和小攤位可以逛逛

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_LEX1893.jpg

這些冰淇淋都是大人小孩的最受

_LEX1894.jpg

三角椎化身甜桶餅乾

_LEX1904.jpg

 

這種文創市集,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雖說每一個都是創作者的心血,但看到價格有時候真的下不了手啊!!!

想要與需要,我們最後還是選擇純欣賞

欣賞大家的創意也為這些創作者感到欽配,有夢最美~

也祝大家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