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早上...啾啾的感冒終於好的差不多...疹子也開始退了

而之前計劃已久的台南行就這麼硬生生被啾的病給毀了....

老公這時突然提議去宜蘭兩天一夜好了

之後我馬上上網找飯店....沒有一間喜歡的....

本來想住礁溪老爺...當我看到房價表是以"人"計費時....馬上就打消念頭

之後狂找民宿...因為我實在不想住一般簡單型的民宿

所以當然削老公一頓...都是找五星級的啦!

嘿....找到喜歡的民宿..火速馬上打電話訂房...之後收拾行理

我們就從提議到出發...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就開著我們的車車出門囉!!!!!!

這個隊道就是通往宜蘭的重頭戲...超長的

而且一直都開這種路...真的會開到想睡...

速限還有70...超過80就會被拍照....吼....真的是太慢了啦

應該要跟一般的速限100才對吧....!!!

慢到連啾啾都在隧道裡夢周公

我和老公二個就這樣一直聊天到民宿....而啾啾也是從隧道裡一路與周公下棋直到民宿才醒

看啾啾的爽樣....再看看啾爸開車的衰樣

唉.....生小孩好像只會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忙碌吧!!!

一看到綠油油的田地....就知道目的地快到囉

心情真的超開心的...

老公幾年前就說要帶我去宜蘭....今天終於實現囉!!!

真的是托太久了

看看這個天氣....真的是棒呆了

出來旅遊果然是對的!!!!!!!!

到民宿後....就要好好研究宜蘭觀光行程囉!!!

我準備出一張嘴....而啾爸負責看地圖和開車排路線...

啾啾負責張大眼睛就對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