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趕出來...我那遠在匪區的姐姐又要唸我了

歡慶阿固回台灣除了老公請客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阿嬤阿公的大手筆

原本我是提議去吃瓦城的...但被老公唸 "阿固就是從泰國回來的...還吃什麼泰國菜"

對耶...完全忘記這檔事~

後來阿嬤主動挑了晶華飯店的鐵板料理...

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反正跟著吃就對了

晶華飯店的地下停車場終於改善囉!!!

原本是水泥地...光線暗

但現在進步許多...光是視線採光就比以前好很多囉!!!

而且地板看起來好乾淨 (我喜歡啦~~~)

這是今年我看過最大的聖誕樹啦!!!

有三層樓高耶!!!

可是它的裝飾看起來好複雜...眼花撩亂啦~~~

晶華的鐵板料理...我們只有吃過三次

雖然沒有很陌生...但也沒有隔壁robin's grill牛排屋來的熟悉 (牛排屋吃了太多太多次了~~~)

首先...大家圍兜兜先來拍一張...結果這張只拍到阿嬤的手(老公的臉附近)

但啾啾人勒???

他在我拍照的下面啦!!!

還仰頭叫我要拍照...也太爆笑了吧~~~

okok...媽媽一定會記得幫你來一張的!!!

今天的主餐...我只會介紹我個人的部份

其它人吃的都不是新鮮貨...所以就懶的介紹囉~~~

上圖是牛肉清湯

很清甜的湯品...牛肉的香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呀!!!

前菜

一尾蝦 + 干貝 + 青菜

說實話...這份前菜退步了啦!!!

以往的干貝很大...蝦也沒有這麼小(以往的配菜是蘆筍耶!!!)

雖然料理的味道沒有退步...但景氣有這麼差嗎????

食材都縮水了啦!!!

沙拉

依舊很新鮮...生菜很青脆

肋眼牛肉捲(1450元)

主餐上桌囉!!!...因為沒點過這一道所以特別期待

由於啾啾很愛在這種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嗯嗯...所以當師父正在煎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廁所

本以為一進包廂會看到我的肋眼牛肉捲在桌上

結果是我一進包廂坐上位子後...師父才開始幫我料理

非常好!!!!

這一道我覺得是今天點的主餐中最好吃的

牛肉片很嫩喔!!!...牛肉片裡面包著洋菇.洋蔥

這一道總共有十捲...自己吃完四捲就很撐了啦~~~

評價還不賴!

主餐之後總是會有的炒銀芽

依舊有著以往的水準

自已在家炒的時候都沒辦法炒的這麼好吃

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這次特別點了炒飯給啾啾

結果阿固也說想嚐嚐看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讓大伙分著吃

配料和在家炒的差不多!

但炒出來粒粒分明...真是好功夫

味道嘛...我覺得還ok... 沒有到非常好吃

但吃到炒飯阿固一直讚美炒飯超好吃的...以後來點直接點炒飯就可以了啦

所以還是看個人感覺啦~~~

應該算是有中上的水準啦!!

 

甜點.飲料...下篇再寫吧~~~

圖片實在是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