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用無名來備份的

而且還繳了費用當vip...結果空間最後還是不夠我用耶!!!

但又不想繳更多的費用變成更高階的會員

最慘的是...文章也沒辦法直接從奇摩copy到無名

搞的我實在懶的一篇一篇重po

所以漸漸的...就荒廢無名了

啾瞪.jpg 

2009.1.5 這一天我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這個地方叫pixnet...雖然感覺沒有太多人在使用

但是...他有一個功能就是"搬家只要一秒鐘"

而且不無論你有幾篇文章與回應...pixnet是通通一次幫你搬過去!!!

最厲害的是只要寫信給blog...

告訴他們 (1.pixnet帳號2.原先使用的blog 3.在原先使用的blog標題key上pixnet)

pixnet就會自動幫你搬家完成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二話不說...立刻搬家

搬家完成後到新的blog...發現文章.回應.圖片.影片沒有完全任何的缺點

大成功呢!!!

 

新家網址 :  http://marry924.pixnet.net/blog (有興趣 + 有意願的人可以去看)

但新家現在還在裝潢中...所以版面隨時會換

去看的朋友們...請不要太介意

 

最後...請大家別擔心~~

這裡我還是會繼續發表的...想要在這裡回應的人請繼續

若想在pixnet回應的人...我也會回應

二邊我都會同步更新(以防有天某一邊突然給我掛掉)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