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1.jpg

這一篇主要是獻給我老公

說明女生為什麼弄顆頭總是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今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懷孕頭髮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整理 (沒型又髮色又黑)

再加上坐月子.顧小孩...起碼破一年啦!!!

所以今天跟老公告假...讓老公顧二隻小孩!!!

本人要去髮型大突破啦

(啾爸顧小孩一流...完全不用擔心...洗澡.換尿布.陪玩.陪睡樣樣行 )

剪頭髮-2.jpg

和設計師講完大致的髮型...剩下的就是讓設計師自由發揮

原本設計師希望我能剪類似"郭采潔"...類似上圖我後面的設計助理的頭

但...那實在是太短了

我會怕啦~~~

討價還價的結果...我的極限最短就是到下巴

剛剪完一整個阿呆樣...光是那個溜海我就跟設計師唉了好幾次

設計師請我一定要相信她...絕對不會讓我變成呆瓜的

 剪頭髮-3.jpg

這次有護髮燙.彈性燙.負離子燙通通都來

我最愛負離子燙了...燙完頭髮都不會毛燥 (只是負離子燙都不便宜 )

只不過負離子燙搞的我很像外星人一樣

還插電到髮捲裡

 剪頭髮-4.jpg

這負離子燙會很高溫的(差不多90度那一類的)

然後再慢慢的降溫

有時髮捲太接近頭皮會很燙...就要請助理拿吹風用冷風幫忙降溫

不然...真的是燙死自己啦~~

 剪頭髮-5.jpg

全部燙好.清洗過後

再把頭完全吹乾的樣子

整個就是很膨鬆.有空氣感

實際上看起來總算是放心了...不會非常呆

 剪頭髮-6.jpg

接下來就是染髮

因為黑色實在是有點笨重

所以設計師挑了咖啡色系...保鮮膜包頭加熱烘

一整個好好笑!!!

老公一定體會不到為什麼要來這招

 剪頭髮-7.jpg

染完了...但我拍不出顏色

不過看的出髮尾變微捲 

 剪頭髮-8.jpg

大整理完畢

變扣桃了耶!!! (其實我是個大扁頭 )

而且再也不用綁頭髮了

 剪頭髮-9.jpg

後面就是我的設計師

應該跟我媽媽的年紀差不多

而且她每個星期還要去上美髮課...真佩服

(現在若叫我去上課...真的是讓我死了吧!!!.....沒上幾分鐘就昏昏欲睡 )

剪頭髮-10.jpg

整顆頭弄完....花了我四個半小時

屁股坐到快開花

留海...好久不見囉~

設計師說剪這顆應該有年輕五歲吧!!!

(老公講...."要騙你的錢...當然要這樣講呀~~~  ")

剪頭髮-11.jpg

老公來接我回家...第一眼看到我的新髮型

就講這是一顆"阿呆小蓮霧頭"

但品種無法確定是"黑金鋼"還是"黑鑽石"

(吼...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剪頭髮-14.jpg

在車上叫啾啾親我一下 (害我小鹿亂撞一下)

然後老公很大聲的問啾啾 "甜不甜???" (真的以為我是蓮霧喔!!?)

這世界上怎麼有那麼機車的人呀!!!

一句好話都擠不出來哄哄我嗎???

(算了算了...反正這顆蓮霧也是花你的錢買的...出錢的是大爺...我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to 老公

洗頭要洗個三.四次...又護又染又燙又剪

這些都是要花時間的啦!!!

那現在你知道了嗎???...女人出門剪頭髮是很辛苦的!!!

 

 ps.老公剛剛回我 "我只知道妳每次去剪頭髮都要花我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