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和老公帶啾啾一同到動物園

這是第一次帶啾啾來這種地方...但我們很怕一件事

就是怕啾啾不想走只要抱

所以跟啾啾講"這裡一定要用走的...不然alligator會咬你的腳"

(連這種爛藉口都拿來騙啾啾...可知我們真的很怕全程抱啾啾逛zoo)

 

平日的停車只要50元 (就在捷運站旁邊)

而且暑假的票價也有優待耶

今天總共花了75買票...吼...真是有夠便宜的

 

一入園內就可以看到大片的大紅鶴

老公一直對啾啾講 "牠們在罰站!!!"

而啾...完全對牠們視若無睹

來動物園...一定要先坐車上山再走下來 (不然一定會累死)

但好死不死星期一要節能減碳...園內交通車變成一個小時一班

等的人又是大排長龍..場地又悶熱

所以最後我們只能"爬"上山了

my god

 

爬了一小截...到了"夜行動物館"

一靠近是有冷氣的室內館...一定要進去一下

雖然裡面的動物都像標本一動也不動的...但看在有冷氣就不再囉唆了

上圖是二趾樹獺...完全就只有一堆毛...根本看不出是長什麼樣子

老公說...這種動物一天睡23小時...只有搬家的時候才會離開樹

酷耶!!!...要是我一天能睡23小時...那肯定是上天堂了

 

這館還有長的很奇怪的魚...叫火箭魚

圓滾滾的...挺可愛

但不知道他們的肉質好不好吃!?

 

一走出戶外...馬上感受到溼熱的氣候

而且...終於有一隻動物不是一直昏迷

名字叫"大長臂猿"

還秀了它的特技給我們看 (釘耶穌)

旁邊還有馬來貘

那個不就是類似電影"阿波卡獵逃"一開始獵殺的動物嗎?

說什麼也要和牠合照一張

只是牠長的好奇怪...好像身上多穿了一件灰色毛衣

天氣太過炎熱..

美洲豹在睡 

熊也在睡

 

連老虎都在睡

阿是怎樣啦...買票進來看動物的睡姿喔???

只好繼續往上爬

終於看到林旺的親戚 (多少也有一點關係吧~~ )

但我卻注意到大象的屎...超級大顆的啦!!!

  

天氣有多可怕

看啾啾溼答答的頭毛就可略知一二

溼到連頭皮都跑出來見人了

走到這裡...啾啾再也忍不住要抱抱

即使讓alligator咬上一口也要叫爸爸抱抱啦~~~

 

天氣熱...就要多補充水份

啾啾則是開水.運動飲料狂灌...灌到最後連尿都快憋不住

每次一開口就是 "我快尿出來了" (整個人還一直跳來跳去...搞的我們有夠驚慌的啦~~)

後來只好隨便找條水溝就地解決 (好險zoo裡的水溝挺多的 )

愈往上爬...啾啾愈感興趣

zebra也是啾啾知道的...終於看到本尊了

這一區休息區有好多動物雕像

許多父母都在這裡停留許久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叫啾啾擺了很多pose供我們拍照

 

之後...還有讓alligator追殺

不想走路是吧...再抱就讓alligator解決你

 

這pose只有三秒...當然要捉準時機拍下來

我真的太厲害了...請叫我專業攝影師

 

孝子的我...還帶了扇子來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扇...但完全沒辦法和悶熱的天氣抵抗

 熱~~~

 

接下來看了hippo...牠們可是陸上最兇狠的動物

還會咬鱷魚耶

而且上圖其中一隻還一直瞪我...我怕怕~~

   

hippo上來...上來咬啾啾

  

HIPPO的叫聲真驚人...超大聲的

大聲到我以為是有人用廣播放出來的勒

看來HIPPO不僅兇猛連叫聲都讓人害怕

不過...他們看起來不像是愛乾淨的動物耶...

每一隻都髒髒的

 

接下來我們要往企鵝館出發了

待續...(因圖片.影片過多所以分為上下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