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芋圓-1

大坑很有名的甜點 - 東東芋圓

假日來可是擠的不得了

非假日雖然也要排個隊,但真的是舒服許多

況且,環境大店內流動速度也快,並不會等太久  

東東芋圓-2 

每一樣都是整齊清潔

讓人一看就覺得好開心 

東東芋圓-3

菜單

就只有這幾樣

一碗40元的價位也算合理

東東芋圓-4

鳳梨參號 (鳳梨,綠豆,芋頭)

加了鳳梨的甜點,是啾啾喜歡的

起吃來我並不覺得芋圓有特別的迷人

但芋泥就驚為天人,淡淡的芋頭香氣,連我這種不愛在冰品上點芋泥的都覺得這個讚!

東東芋圓-5

仙草五號 (仙草,珍珠,芋頭)

珍珠,這也是為啾啾點的

因為宓宓並不挑嘴,所以有得吃就很開心了 

東東芋圓-6

文案嗎?

很可愛呢~

東東芋圓-7

媽,什麼時候輪到我來吃?

東東芋圓-8

怎麼那麼好吃?

東東芋圓-9

嗯,真的耶

好吃到都想把湯匙給吃了

  

吃到鼻涕都跑出來見人了

只是怎麼會擦到袖子上,怪哉怪哉

東東芋圓-10 

吃甜,果然讓人心情很好

開心呀!

  

鬥雞眼

東東芋圓-17

隔天,我們又來吃

因為東東芋圓有專屬的停車場,所以停車也算方便

東東芋圓-18 

但停的車輛有限,大約只能停20輛左右

東東芋圓-11

選定位置後,兒子說要幫老木拍一張

一直對啾啾沒什麼信心的我,擺了萬分無奈的表情

沒想到回家一看,有對到焦耶

東東芋圓-12 

紅豆一號 (紅豆,大豆,芋頭)

但我不愛大豆,所以在備註上寫了不要大豆

沒想到應該是制式的MENU,店員竟問我們要不要加別樣

所以,看來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東東芋圓-14

帥帥頭已經變呆呆頭了

希望大阿姨快點回來,我們要去變髮啦!

 東東芋圓-16

媽媽吃~ 

  

倒的可真精準,都不會滴出來

連啾都來參一腳

東東芋圓-15

也要分爸爸吃

也要說謝謝

只是那個手..........噁~

東東芋圓-13  

到大坑有機會不妨來嚐嚐

也許你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