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杜-1 

一直以來,我以為小杜包子只是一間小店

這次總算大開眼界了!

除了一樓販賣部,二樓還有兒童遊戲室與多組桌椅

小杜-2

號碼牌!

整家店都快跟銀行一樣大了

 小杜-4

買飲料,請在另一區購買結帳

種類很多,可以好好挑選

連彈珠汽水都有

 小杜-3

種類並不會太多,大多都是特別款

像我們這種第一次來的,當然就是吃大肉包

小杜-9

不管想買什麼,抽了號碼牌就先去包子區看一下

有些口味不用排號碼,直接去就可以買

(當天啾爸就是先去看,結果大肉包當下就可以直接買,不用等~)

小杜-5

因為包子早早就放入塑膠袋,所以包子的外表會有點變形

小杜-6

一路從台中趕到恆春,我們都餓了!

這一餐真的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的~

小杜-7

包子很大,外皮甜甜的

小杜-8

肉也緊實,湯汁很多

要小心沾上衣服

小杜-10

這一顆紅豆麻糬則需等號碼

外皮比肉包來的硬,紅豆綿密,也不錯吃

小杜-11

外帶了一個肉麻竹筍包

我嚴重懷疑我和啾爸眼睛壞掉在MENU上只有看到竹筍兩個字

咬的當下還不覺得有異,之後麻辣感嗆出!

小杜-12

而且很辣耶!!!

啾爸,這個你還是別吃,我怕吃了你會辣到哭出來~

小杜-13  

因為都不是我去付錢,所以完全不知道價格多少

上官網看了一下,價格在25-40元

有去墾丁可以試試,好不好吃就看個人

我是覺得尚可,以個頭來講它很便宜,不知道吃什麼吃包子也不錯呀~

 

電話:08-889-960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對面有停車場,但常都滿出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