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公和同事今天有表演...所以表演完後被副隊長叫到會場中央供民眾15分鐘的拍照時間

結果副隊長在介紹詞裡竟把老公講成未婚的

我想....這讓老公很開心...(因為自從他結婚後身價是大幅下跌...而現在又當爸 )

今天基地開放竟讓老公又恢愎單身....他可爽的啦~~~~

15分鐘的時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民眾除了拍照之外竟還有人要老公幫他們簽名

揹包.衣服.帽子...什麼能簽的都簽了 (老公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實在傻眼!!!!)

等老公拍完照簽完名.....臉上除了戴上墨鏡的範圍外其它都已經被太陽晒的紅通通...超搞笑的

這張就是會場的觀禮台....有擺上很多的椅子(但完全不夠民眾使用)

後面的棚子就是園遊會的攤子...有賣一些帽子.飛機模型.喝的.吃的...還蠻多樣化的

CCK非常的大...這只是冰山中的一小小小小小小角

而且怎麼都沒看到飛機呢?.....因為它們都在觀禮台的對面啦!!!

由於會場實在太大...我根本拍不起來~~~~

下午老公也有工作要做...就是要去給太陽晒(站在飛機前替民眾講解飛機)

結果我這個愛跟鬼說要去拍照...所以老公只好又帶著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罰站囉!!!

老公去工作...我跟啾啾去跟其它的人與飛機拍拍照

到目的地的途中..還聽到幾位民眾說...."疑....那不是剛剛那個被介紹的飛官...阿怎麼抱著小孩"

聽到我都快笑死....真想衝過去對他們說....其實他是已婚又有小孩的啦!!!

後來又碰到其它教官當場問老公 "那是你的小孩喔?"

老公搞笑的說"對呀...這是小的...大的都上高中了!!!!!"

(結果又嚇傻一旁的民眾....有個老伯還說"阿係真的還素假的???"....笑倒一旁人)

所以這下子...終於打破老公未婚的迷思!!!!!

唉.........老公一站定位...就叫我不能超越紅線(那是封鎖線...民眾都不能超過那條的)

奇怪....那啾啾為什麼就可以!!!!!!

啾爸說因為他說可以就可以.....那............好吧......去去去....站近一點去看飛機

父子倆是一國的....機車!!!!!!

啾啾註解: 今天大家對飛機有什麼問題..就由我身後的助理爸爸回答吧!!!!...

啾啾超級開心的...一直站在爸爸的身邊

還可以近距離與飛機拍照.....真是令人羡慕啦!!!! (我也想~~~~~)

在這裡所有的照片及影片....我們都有先詢問在場的教官們...教官說可以我們才拍的

而且我想這是基地開放...民眾也都有拍...應該不算洩密

再加上有專業人仕在身旁....飛機也不會有損壞的吧!!!!

影片中...啾啾到處走動...1歲又11天的啾腳還挺有力的

民眾還一度嚇到以為啾啾是自己不小心跑進去

所以才錄到後來教官才向民眾解釋那是"他自己生的"的搞笑片段

回家放給家人看...大家聽到那段對話都快笑死!!!

一堆照片都是跟啾爸拍....

好不容易換媽媽了.....我們來跟幻象拍拍照....

這一架飛機飛在天空是媽媽最容易分辨的出來的飛機...因為他有大大的三角形翅膀

飛在天空中超級明顯的啦!!!!

啾啾與幻象近拍.....啾啾的高度怎麼跟輪子差不多高呀?

下面的那顆飛彈超大一顆...(剛被老公糾正..那顆不是飛彈是油箱..還叫我不要亂寫丟他的臉)

氣死人了...那個又不是我需要懂的東西還管我寫什麼

啾啾很努力的看著爸爸....墨鏡裡還有啾啾在笑的臉龐

我也很喜歡老公戴墨鏡耶...因為這樣一來我整理頭髮都不用鏡子

墨鏡本身就會反光....

這幾張我一定不會說錯....老公你一定挑不到毛病的!!!

頭一張...是我們的全家福...當天熱到爆...我整個人晒到腫脹...風又大..頭髮也亂的跟瘋婆子一樣

最大那一張是...C-130...俗稱老母雞...可以載很多東西...車子也可以進去啦!!!!...很大一台

左邊的幾張小照片....分別為..戰鬥機們 -->IDF -->幻象2000 --> F-16 (沒錯吧!!!!哼~~~)

這幾位是S-70C的教官....除了啾啾身上那一位不是

他們感覺好像在給啾啾下咒....動作怎麼都一樣

啾啾都看呆了啦!!!!!!!!!

啾啾和救難直昇機S-70C拍一張

好像小叮噹戴竹蜻蜓....那個螺剛剛好就頂在啾啾的頭上

哈哈哈

好了....老公罰站的工作結束........

大會也正在廣播大會結束....人群也慢慢的散開了...終於完美的結束這次的CCK基地開放

回程....啾啾一直把手放到啾爸的嘴裡挖呀挖....真不懂啾爸的嘴裡有什麼寶物

反正啾開心就好.........我這個媽媽也樂的輕鬆

晒了近一天的太陽....我們一家三口都黑了一圈....尤其是啾啾都快變成小黑人囉!!!!!

回去再好好美白吧!!!!!!

 

PS.照片中好像都沒有人...是因為3點後沒有飛行表演...所以人群散了很多..不然多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