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聖帕颱風而延期的cck基地開放...終於在8.26順利舉行

早上六點多起床的我打開窗戶一看....不會吧....天氣超爛....

雲層很厚...而且太陽公公也沒露臉....只好問老公cck不會又要開天窗了吧

老公趕緊問了氣象...對方說一切ok.......我心裡真的是半信半疑...

後來天觀機也起飛去看看天氣

好家在...等到開放時間一到天氣也好轉囉~~~~

這是一早...差不多九點多吧....停車場己經是一片車海

連老公上班都找不太到停車位....真的是沒看過cck有這麼多車的啦

平常找個車位都是超級容易...但今天真的不是這一回事

這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其它的家人一起來看表演

所以等到一家十口團聚已經是二個小時之後了

家人為了進CCK都是早上六點就從苑裡出發...早早就在基地外面排隊進會場

當我正和家聊天時..老公突然把我和啾啾叫了過去...

路上遇到老公的同事...老公回他說要帶兒子去跟雷虎拍照....

結果....對方竟說...是你老婆想去拍照的吧!!!!...(吼....我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

其實幾個星期前我就千交代萬交代老公一定要跟我心儀己久的雷虎小組拍照...這下子終於如願了

所以啦.......這張照片可是來之不易...我一定會好好的珍藏的啦!!!!

照片中是雷虎教官還沒有表演之前跟我們照的!!!

連啾啾都有拍到呢!!!!

我只能說啾啾真的超幸運....都可以給雷虎教官抱著拍照

等他長大後...一定會羡慕自己的啦!!!!

教官們著裝完畢...準備出發去表演囉

真是期待耶!!!

我從來都沒有現場看過雷虎的表演...所以都被老公說我很聳

從今天起...我再也不聳了啦!!!!!!!

這是跟雷虎小組的領隊黃教官拍的....表演前的黃教官表情真是老神在在

以前當老公還在官校的時候...黃教官是官校的隊長...所以黃教官是我唯一認得的雷虎教官

依舊是個練家子...正港的飛官臉!!!...而且臉怎麼都沒有變呢???....真的很會保養耶!!

唉....啾啾六點多就被爸爸吵醒...所以等到雷虎要開始表演時...

啾己經累爆...而且天氣也很熱...只好累癱在教官的身上打滾

教官人真的好好...都一直幫我抱著啾...感謝啦~~~~

嘿嘿....雷虎終於開始囉!!!!!

天氣很不錯.....觀禮台前都沒什麼雲...天公作美啦~~~~

所以今天我們真的有好好的見到雷虎特技

讚!!!!!

雷虎真的很漂亮耶...身穿藍紅白的衣服...小小一架卻可以作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其中一架煙噴的太過興奮...所以到中場己經沒有噴可以噴了

這是我所拍到的一幕....叫一箭穿心

真的很厲害........超美的

地面上的民眾都是尖叫聲連連.....大伙都拍手叫好

果然....雷虎小組真不是蓋的!!!!!!

看完雷虎...我馬上帶啾回寢室休息

到了中午開了電視.....哈哈....原來我跟電視同步耶

很特別的感覺耶....

在現場聽到戰鬥機的聲音跟在家裡觀賞...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雷虎小組...你們實在是太棒了啦!!!....愛你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