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不多9個月沒有檢查牙齒了...也該是時候去台中看牙醫~

年紀愈來愈大..愈覺得牙齒的重要...所以現在一定要定期做牙齒檢查喔!!!

主要是也要帶啾啾去習慣一下看牙的感覺...希望他以後不會害怕

剛好手上有一張永豐棧麗緻酒店的住宿券

趕緊叫老公去訂房...而且這樣一來還可以順便去啾啾的阿固家住個幾天

到時就可以熱鬧一下囉!!

一到診所...老公去櫃台辦理掛號事宜

我呢...就帶那隻很忙的啾啾到處走走....其實不是我帶啾啾...而是啾啾帶我!!

啾啾好動的不得了...什麼都要看..什麼都要參一腳

甚至每一間診間都要進去參觀一下...好家我們是後面幾個看牙的...所以人比較少~~

永豐棧牙醫...一直以來都深受我和朋友的喜愛

他們的服務.技術.環境.衛生都挺不錯的...

而且很少可以看到診所有這麼多診間可以同時進行...一般一個診所配二個就算多的

但他們的醫生和護士卻多於一般診所...

原來牙醫診所...也可以搞的這麼大一間

這隻長頸鹿...應該算是招牌吧

小朋友都很喜歡....當然啾啾也不例外

當啾啾在抱這隻時...一旁的護士還問啾啾要不要騎上去

我一聽可以騎...馬上把啾啾抱上去騎個過癮....

很少有這麼大隻的長頸鹿可以"騎"的吧!!!

當啾爸在看牙時...我就先帶啾啾四處逛....逛累了就去兒童間

永豐棧牙醫有兒童間....只是...書比玩具多

玩具全都是玩偶...啾啾對那些都沒什麼興趣

只好讓啾啾翻翻書....不過有看沒有懂....

也托延不了多久...啾啾又想去外面走走...超級忙的!!!!!...(也不想想這又不是自己的地盤~~)

還好老公常來看牙...所以對護士也不陌生...當老公看牙時護士也會和我.啾啾聊聊天...逗逗啾啾

護士蠻訝異啾啾怎麼會這麼大了 (他們印象中...我上次來好像還沒有懷孕)

我只能老實的說...啾啾真的是我懷胎39週生出來的...不是突然磞出來的啦~

換我看牙齒時...老公就帶啾啾到處撒野

不過這小子...最後都會跑到我身邊來玩我的鞋子

因為我在看牙...完全無法抵抗...只好任由啾啾把我的鞋子脫來脫去

機車的老公還在旁邊大喊..."啾啾你不要靠近媽媽的腳...會死掉...臭死的~~~"

害護士在旁邊一直笑...(嗚.....我真的死死算了啦)

後來老公還自動跟醫生提起我的智齒沒拔...叫醫生今天就幫我拔一拔

聽到真的都快嚇死....也顧不得我還在看牙....馬上跟醫生講"我不要!我不要啦~~"

好家在醫生說我智齒顧的不錯...有刷乾淨....叫我老公不要這麼殘忍就饒我一命吧!!

這時心中的大石才放下......!!

嘿嘿.....在電梯裡和啾啾合照

今天我的牙齒定期檢查成功~~~沒蛀牙喔!!!....

這個方醫生也超棒的....洗牙不痛而且也完全沒有流血~~~~~~

真的很喜歡永豐棧牙醫...感覺就是來到一個很親切的地方...讚啦!!!

大老遠從台北到台中看牙.....我甘願的啦~~~

啾啾....你以後也要加入我和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