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台中...還順便去了丁丁藥局

本來是要去買"舊款特級棉柔"的日本製幫寶適(丁丁有買五包送一包的大優惠)...

不過去了之後....我要的L號竟只剩下一包

最後問店員是否還有庫存....店員說要再等二.三天才會知道

好吧....那就等等看....反正老公就在台中工作....有的話就順便買回來給啾啾用吧!

我個人覺得幫寶適日本製的...舊版的比新版的好用

不想空手而回我的....買了一包網路上評價極高的美國版幫寶適

網上都說品質最好的幫寶適排名...美國-->日本-->韓國-->中國

一直買不到美國版的我...這次終於有機會

不過美國版的幫寶適真的很貴...一包46片要價589元

日本版的卻只要36片299元(在台北春天藥局買的)....價錢差很多吧!!!

甚至還比愛嬰舒坦還要貴!!!!!!

但我還是決定要買...我想知道美國版的到底有多好...好到什麼地步

選好我要的叫老公去付錢....老公二話不說直接準備走去櫃台結帳

我還好心提醒老公"有沒有帶錢......這包要六佰元喔!!!!!"

老公一聽到六佰.....馬上停住大喊 "怎麼那麼貴....搶錢喔~~~~"

不過後來還是乖乖去付帳

美國版的幫寶適...是用芝麻街的圖案...美國版的尿布很薄

腰部黏貼的地方是用不黏皮膚的質料....所以不怕黏到寶寶的皮膚造成不適...而且還可以重覆黏貼

腰部地方有作彈性的處理...尿布很薄...所以寶寶穿起來屁屁不會很大一包

這些是和日本製的最大差別

吸水力嘛....我覺得和日本製不相上下....

不管美國或日本製啾啾都可以一整晚不換尿布...不外漏...也不會紅屁屁

所以啦...下次還是用日本製的就可以了...不用浪費錢~~~

 

我還有買剛出的好奇牛仔褲尿布....四片49元

不錯穿...蠻柔軟的...但和一般褲型尿布不一樣的是...好奇可以調整腰圍...

但價錢頗高...不列入考量...

目前還是用舒而褲就好...除非好奇有降價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