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水舞谷關的餐廳沒有提供嬰兒椅...所以我要求在房間使用 (但房內不能選火鍋)

這樣一來...即使啾啾吃飽...也可以自由走動

我們一家到也能吃的輕鬆

餐點還送來之前...啾啾竟在房間狂奔

而且從床尾的椅子爬到床上...再從床上到地板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十幾次...他不累但我都看到累了

不過若能好好的消耗啾啾的體力...那更好~

走累了就和爸爸二個在床上看書

二個認真的男人~~~

等餐送上來後...已和我們預訂的時間遲了半小時....真的快餓死了

小籠包...印像中為70元

昆布牛肉泡飯...120元

鳯梨咖哩蝦仁炒飯...220元...另加80元可選一杯飲料(水果茶)

餐點上來時...小籠包的外皮有點變溫了.....比較可惜

昆布牛肉泡飯....其實就是粥.....內容頗為豐富而且價位才120...又超級大缸...很棒!!!!

咖哩飯....上面佈滿了肉鬆...雖然我覺得有點過多...但是啾啾可是肉鬆殺手...吃了一堆

而水果茶.......味道和外面餐廳不太一樣...這裡放了好多水果

仔細一看竟還有蕃茄...柳丁肉+皮...蘋果...檸檬...百香果等等....

還可以作飯後的水果來吃吃...想想我還真省勒


飽餐一頓後...當然需要散步來助消化...

所以啾爸又帶我們到水舞谷關附近走走...順便看看還有哪有蓋了新飯店

一路上大多是斜坡....啾啾倒是很配合的一路爬爬走走

逛完後天氣也慢慢變涼...就這樣一家三口又漫步回飯店裡

遇到櫃台人員寒喧了幾句...也順便拍了lobby的一角

谷關的夜晚似乎比白天漂亮耶....街道明亮卻很寧靜...感覺不錯喔...

早餐

這次餐廳說早餐只能在餐廳享用無法送到房間

直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不能送到房內的...我想也許是服務生忙不過來所推托的藉口吧

怪的是...水舞谷關明明就一堆大人帶小孩來住來玩...怎麼餐廳連個嬰兒椅都沒有呢??

害我們只好帶著搗蛋鬼直奔餐廳....打算來個速戰速決

水舞谷關的早餐只有二種選擇....一是中式二是西式

上圖為老公選的中式早餐

有四道菜...而這四道味道還挺讓人喜歡的...有媽媽的味道

這九宮格...就是中式所有的餐點...

依序上桌是沙拉(西式也會有)...四格菜...養生芝麻粥...芝麻包...咖啡(果汁和咖啡二選一)

然後不是採用buffet...但中式的餐點也頗為豐富喔!!

這就是我所點的西式早餐

比中式看來遜色多了...吃起來也是啦

但是葡萄麵包很優...味道好而且葡萄很多

柳橙汁是現榨的...含有很多的果肉

大致上來講...西式內容較少....男生是會吃不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