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瘋了一天...也該回飯店休息一下

我們選擇了大億麗緻酒店...訂到這間飯店真的超開心

很多朋友都說這一間評價很好.空間大.服務好

這次我們用4300價錢訂到而且還送500元中油的油票

所以算一算...只花了3800來住宿

大億麗緻的大廳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但是他check in櫃台就比較不像麗緻飯店的感覺

我印象中麗緻飯店的櫃台都是辦公桌...check in的客人都是坐著

這點大億麗緻就比較沒那麼精緻了

飯店的六或七樓是健身房...蓋在一個房客都看的見的地方...

但老公看到這些人都會講...出門好好享受就好了...為什麼還要來操自己呢?

房間終於到了...位在16樓

擺設很有麗緻的風格...雙人房大都是長這個樣子的

從房內往門口拍

左邊是小bar台...右邊則是全身鏡+廁所浴室

麗緻飯店的廁所...我真的要好好的讚美一番

空間很大...而且燈光明亮...我最喜歡這種廁所了

而且還有乾溼分離...棒呆了!!!

崁入式的馬桶...立刻被啾啾爬上去玩弄...衛生紙也是被啾啾拉的老遠

還好我和老公今晚的屎不多...

最棒的床

我超愛這家的大床...king size的...

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上面...真的是有夠舒服...

中間的位置夠啾啾狂翻幾趟了...我和老公今晚不會再被啾啾踢到鼻青臉腫了

枕頭的軟硬也恰到好處...差點叫老公當場跟櫃台訂幾個帶回家

因為我有要求嬰兒床...所以對方也附了嬰兒被

這嬰兒被竟也是羽絨被耶!!!...跟大人的一樣...只是size 小多了

我一直叫老公刷一條回家送啾啾蓋...但老公說啾啾只要他自己的臭被被...不要羽絨被

在我拍房間的同時...

老公又和啾啾大搞父子情...二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相約看風景兼玩水果...感情可真好

由於住在16樓...而且又面對飯店後面的空地

所以還算有點看頭....

而且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就在我旁邊...等一下老公就要帶我們去逛了

不知道這次會買些什麼東西呢?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只有一個字形容........."good"

就如上圖老公比的大拇指....真的有夠棒的!!!

下次來...一定也要住這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