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又出差到了花蓮

沒想到往年都有供提的住宿

現在竟取消了!!!

好家在麻吉家在花蓮...老公當然去投靠他們囉~

供吃供住供司機呢!!!

這次老公出門的一大重點就是幫我帶液香扁食

花蓮的扁食真的是又大又便宜

一碗50元...裡面有十顆扁食(也許更多)

一餐吃這一碗也能來個八分飽

另外花蓮還有戴記扁食...也是同樣的東西...對我來講二間都不錯吃分不出高下

只是以環境來講液香取勝啦(大間又有停車場)

老公這次買了65顆250元...店家有用盒子裝

放冷藏可以放二天...冷凍則能放二個星期

有附油蔥和芹菜

印象中液香的扁食是現包的...而外帶也是從現包裡放進禮盒(新鮮的扁食!!!)

裡面還附上了一張宅配單

也有烹煮方法...很詳細呢!!!!

只是在家裡煮沒有高湯...所以滋味還是和現場吃不相同

但扁食的美味是不變的~~~

連續二天中午都讓啾啾吃這個...沒想到不愛吃肉的啾啾竟很賞臉

真是開心~~~

當然除了花蓮的液香扁食...老公最愛的廟口鋼管紅茶也不能不去

而我那貼心的麻吉買了我最愛的小西點讓老公帶回來(感動...)

就算肥死也要吃下去!!!

膨鬆的口感...中間夾著少許的鮮奶油...不甜不膩

有種古早的滋味....我好喜歡喔!!!

其實這就和小時候吃的一顆圓圓中間夾鮮奶油那種一樣啦 (順成麵包店也有賣)

只是廟口紅茶賣的尺寸比較大...鮮奶油比較少

感覺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大的肥胖壓力

謝謝麻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