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網搜尋北部還有哪些適合小朋友的去處

看了一下好像桃園的羊世界還不錯

等到決定要去後...突然老公又碰出一個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因為當天是爸爸節...只要有帶小孩的爸爸都免費...90cm以下的小孩也免費

而我這個媽媽...網上也有供提優惠券可以列印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到小叮噹的入場費用...為280元

真是太划的來了啦~~~

下午快二點到達

而二點半有個劇場表演

停車場頗大...不用擔心車子的停放問題

只是今天也是非假日...人數也沒有假日來的多啦~~~

走進去後...第一個設施就是量體重

真的是有夠殘酷的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生完小孩體重始終瘦不下來的媽媽

而這個設施只要是太胖(超過90kg)

就會有一條水注噴向你

所以啦...想要被淋濕的話只要用力一跳...大概都可以辦到

也就是我面前的台階會溼答答的原故

終於趕在二點半到了劇場

竟然裡面全都坐滿了小朋友

只是啾啾不賞臉...一心只想往外跑

所以我們也就由他去了...反正今天啾啾最大

在劇場的外面...有一條軌道

也就是上圖老公和啾啾在玩的東西

只是這東西很難控制方向

無論他們倆怎麼壓....最後只有前進個二.三步

園內有一區可以餵羊

只是這裡的羊沒有清境來的漂亮

而且竟然吃地上的落葉...而且還一吃再吃

啾啾也餵了山羊好幾次

最後還刺了山羊眼睛

我想...牠應該沒有被啾啾刺瞎吧~~~

而這個步道...是因為有水在流動

啾啾超想下去走的...水看起來很亁淨

但是下面的青苔有夠多...滑的要命

要不是啾啾想走...我才不想下水勒!!!

好不容易順利的走到最下面...啾啾竟完全不想離去...拼了命的嘰嘰叫

附近也有一個摩吉柯德天上水

也就是漂在天空中的水龍頭啦

小時都都不懂這玩意...現在長大了也知道原故囉!!!

啾啾還是副不想離開的呆樣

這可費了我們好大的功夫讓他離開這有水的地方呢~~~

這裡還有免費體驗水火箭的地方

需要用打氣到40...然後再壓一旁的把手

水火箭就會飛上天

而啾啾也被水火箭嚇了好大一跳...臉上也全是水火箭遺落的水

這裡還有一個很高的溜滑梯...好像叫什麼白雪公主xxx吧

也就是那個門很矮...我們大人可是要彎著腰才能進入

而裡面大概就是白雪公主滑的溜滑梯吧

只是老公帶啾啾的下場很糟...一點也不滑

而我帶啾啾就不一樣了...雖然不快但可是很順利的滑下來

當場把老公比了下去

之後又帶啾啾去一間很奇怪的屋子...也就是鐵球會往上滾

啾啾在裡面幾乎是動彈不得

光是從墊子跑到隔壁的墊子就花了許久

我想到現在...啾啾可能還是搞不懂那間怪怪的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