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德-1

星期六中午慶祝了父親節,當天阿公就預告星期一是阿嬤的生日

所以下午趁阿固一家可以顧小孩,我和啾爸衝了一趟天母

一家十口都在的晚上時光,幫阿嬤大人慶祝一下

溫德-2

衝到天母就是為了溫德的生日蛋糕和什麼節慶都適合出現的H牌冰淇淋

溫德的蛋糕一直都是阿嬤的最愛,我們自己也覺得很合胃口

而H牌的冰,當然只是孝敬的藉口 (內為現挖的三罐品脫,草莓。芒果雪酪。咖啡)

最後冰還是都進我們這幾個小伙子的肚子裡了~

我們家狠絕的阿固直接把咖啡口味直接打包回家挖了!

溫德-3

溫德的包裝

典雅型,沒有華麗花俏的外表

溫德-4

這款為芋泥布丁蛋糕八吋 660元

不過當天有摸彩活動,我抽中了85折

最後以561元購入  

溫德-5

這款的裝飾相當與眾不同

竟然是用泡芙來當點綴,很可愛呢! 

溫德-6

阿嬤64歲囉

至於旁邊的那二根多餘的問號,當然就是給那二隻小猴子吹的!

溫德-7

冷氣與電風扇一直來干擾

只好出動強力打火機

溫德-8

蠟燭一點好,宓宓自動卡位

溫德-9

為了不讓宓宓專美於前,啾只好使出絕招

整個人卡在壽星的面前  

 

感性的給大家祝福

阿嬤都這把年紀了,只要另一伴與兒孫們平安健康就是給阿嬤最好的禮物啦!

(啾的大阿姨明明就只是很單純的回台健檢,結果嚇死阿嬤一身的細胞,很愛瞎操心的阿嬤~

溫德-10

蛋糕很容易分食,就是看自己想吃泡芙區還是草莓區

我們家的切蛋糕達人(啾爸)會幫大家安排妥當  

雖然我不愛芋泥餡,但我覺得溫德的芋泥挺不賴的,微微的甜並不是太甜

而且芋泥綿密還加了芋泥丁,嚐起來多了層次感

給長輩來吃真的很適合,尤其是像阿嬤阿公不能吃太甜

溫德-11

本以為泡芙裡可能只是夾鮮奶油

沒想到很夠意思的用了卡士達

優呀!除了蛋糕之外還能吃泡芙,真的很喜歡!

溫德-12

為大家上演驚人的吃相

溫德-13 

為什麼可以吃到鼻孔上勒?

這真的是即將邁入小一生活的學生嗎??????? 

我不信,我不信呀!

 

在此祝福母親大人

幸福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