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1.jpg

住在台北真的很幸福...交通方便...

不管是公車.火車.飛機.高鐵.捷運通通都有

所以今天就坐捷運帶啾啾去中正紀念堂走走囉~~~

ps.本來老公說中正紀念堂有巨型鋼彈花燈...結果沒想到老公把2007年看成2009年啦!!!

     雖然沒巨型鋼彈可以看...但最後還是帶啾啾去一趟

     老了體力差了...現在連眼力都每況愈下 

中正2.jpg

一到中正紀念堂的啾啾...要求要跑步

老公立刻跟我拿了相機...叫我和啾啾去跑...他順便幫我拍照!!!

(真是老奸...不想跑就叫我去~~)

中正3.jpg

這趟剛好遇上"2009年電視藝術嘉年華"

所以中正紀念堂裡裡外外都有活動與佈置

上圖的古早電視就是其中之一...非常的巨大!!!

很多民眾都一直拍照

小時候的電視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印像中還記得阿嬤家的電視還有門帘勒!!!

中正4.jpg

一旁還有踩踩樂

只不過我不知道這個真正的內容為何?

但啾啾很喜歡這種崎嶇不平的地面...踩起來特別的開心喔~

中正5.jpg

結下來就到了一旁的佈景

這佈景很特別...一層一層的讓圖案堆疊起來

看起來頗有3D的效果

馬上帶啾啾進去拍張照片...但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

中正17.jpg 

就是啾啾的臉...又被我擠壓成這個樣子

印象中...啾啾快一歲的時候...我好像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情耶!!!

想回顧一下嗎...請點 我是黑心媽媽

中正6.jpg

現在啾啾都二歲半囉!!!

雖然還是矮個一隻...但會吃會跑會講話 

a-z大小寫. 1-10. one-ten. ㄅ-ㄦ. abc song 等等...總算是通通學會了

中正7.jpg

今天還有小型演唱會

但上台的人...我並不熟悉甚至根本不認識

之後主持人介紹是星光大道一班的安琪....但我和老公還是摸不清啦~~

啾啾到是很認真的聽安琪唱歌...算是有尊重到對方~

 中正8.jpg

接下來...就要進去主建築物囉!!!

這次由老公陪著啾啾上去

雖然天氣實在不太好...都灰濛濛的...但一點也不減遊客的興致

中正紀念堂真的算是國外旅客的台北旅遊景點之一啦....現場一堆外國人!!!

中正9.jpg

一進到建築物當中...真的是肅靜的不得了

天花造形看挺漂亮的

但無法跑到正下方拍照...可惜了點啦~~~ 

中正10.jpg

之後帶啾啾至一旁搭乖電梯到各樓層

有書法.油畫的展覽...一樓還有燈籠可以觀賞

環境寬敞又明亮...真是個好地方!!!

中正11.jpg

 走道的角落還有一面有著各大綜藝節目.連續劇.卡通所組成的牆

一個方框裡有四張小照片...有的是瓊瑤的戲.五燈獎.星星知我星.藍色小精靈

看了真的勾起小時候的回憶耶!!!

很棒...這個點子我喜歡~~~

中正16.jpg

觀賞完畢...帶著啾啾走到中庭外

又是一大片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遊玩嬉戲

上圖則是一對長的很不相似的父子

中正12.jpg 

從下午四點多到這裡...五點似乎是中正紀念堂降旗典禮

非常多人圍觀著~

五點多天色開始暗了下來...不遠色的新光三越站前店也亮燈

遊客也慢慢的散了

中正13.jpg

七點的自由廣場開始空盪了起來

氣候也轉涼了

很可惜...上圖相機沒拿穩...拍起來有鬼影啦~~

中正14.jpg

拍了一張戲劇院與主建築物

雖然天色已暗...但建築物都有點燈

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中正15.jpg

準備搭捷運之前...再拍一張戲劇院留念一下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很有現代與古典的結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